[91F更新]問題的答案似乎很明顯了...


fcjkhll wrote:
你的愛的方式給人壓力...(恕刪)

嗯,我真的知道了...


legna0717 wrote:
我死黏著我女友可是她...(恕刪)

不管來不來得及,我都要改...
雖然大家回的都很有道理..可我覺得人本來就有合跟不合的耶...

如果我的另一半跟我說想要自己的空間.叫我獨立點之類..
我會問他:
你的意思是..你要找別人?..還是要我找別人?
問清楚免得大家都累....

如果你不是吃喝嫖賭毒樣樣來..你是想改變自己什麼?又有什麼好改?
自己就是自己..還能砍掉從練不成...
自己都知道問題點在哪邊了,好好想想吧~~

"她覺得我黏可以拒絕我不是嗎"很明顯和最開始說"當時只是說應該可以,結果卻不想出門了想在家休息"這件事情

想一想是不是很矛盾,拒絕你了,你就反而越想越多,要是直接說你很黏,都猜不到你會有啥反應~~

給對方空間,也是給自己空間,她每天應付自己的工作就夠累了,做什麼說什麼都還要來顧慮到你任何想法,這算你體貼還是她體貼?

當時在工作場合進退不得不是她造成的,是你"自認為"的體貼造成的~

下次好好聊聊沒有看清自己的盲點,就準備收好人卡吧。
"但是她當時只說應該可以,沒有明確答覆,一直到昨天晚上她才又回訊,說她明天不想出門了想在家休息,還跟我道歉"


既善變又不直接,還要裝好人。
猜測這種人爭取權益的時候就不會這麼委婉了!!

featheringer wrote:
嗯,我真的知道了.....(恕刪)


既然你這麼堅定
那再奉送你兩三句

我只是不想給她壓力所以我不想講!
但很明顯她不滿的點就是...她覺得愛一個人不應該什麼都要問,而是得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


由此可知她覺得你不"體貼"她.沒有站在他的立場去想怎樣對她才是好

女性最喜歡玩的遊戲叫做猜猜看我想什麼: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愛我你就會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你懶的花心思去想我要的是什麼
還要逼我告訴你我到底要什麼
都已經暗示的這麼清楚了結果你還是不懂
你這樣做讓我覺得跟你在1起好累
我要好好想想我到底要不要在跟你繼續下去
我想為了我們大家好
所以還是分開吧!


以上我想是你女友心理想對你明講的話
可是她還是選擇連這些話都不說
做冷處裡
才會
拒絕我明天去接她,她希望我們彼此都先好好想想雙方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但是大大的還挺急
她不想當壞人所以才答應
禮拜三晚上見面好好的聊聊天

你1直覺得你在讓
她1直覺得你不讓還1直逼
所以你們倆沒共識
所以我

看你這麼急我順便私你
聊聊也好~但古人說"話不投機半句多"
這是個宇宙運行的定律!是教條!是真理!

你想過要跟她說什麼?談什麼嗎?

都走到這種地步了...你還想跟她說什麼呢
真的愛你喜歡你就算是任何無意義的字句
都可以讓你們兩個人講到天荒地老!
男人就該有個男人樣~不要當天說好的溝通~
溝通變哭鬧(你哭你鬧你求她)

分手也要分得有尊嚴!
甚至讓她有覺得失去妳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想法
你這樣才是成功!或許還有挽回她的機會...
不然只會成為她姊妹掏跟下任男友的消遣對象罷了
真的是真心勸你!好好想想~你的世界不會因為失去她而停止
還不如把心力完全轉到工作跟事業上!
女人只會喜歡強者~因為有安全感有被保護感
而且你也還沒搞清楚!她如果都不愛你了
為什麼還要懂你信任你什麼東西的~整個多餘!
算了~竟然你還希望挽回...就不多講了
還是祝你好運~希望上面說的話你能接受

lilice wrote:
雖然大家回的都很有道...(恕刪)

誰叫我愛她比較多,我既然不想當她是空氣那我也只能照著她的想法走...
也許我這個人不能砍掉重練,至少我跟她的相處模式是可以改變的

jerlsy wrote:
自己都知道問題點在哪...(恕刪)

我想我自己做錯的點應該就是我寫過的這些了,也許還有更多,我還在想

in30000 wrote:
"但是她當時只說應該...(恕刪)

這我不清楚了...

legna0717 wrote:
既然你這麼堅定
那再...(恕刪)

...一見面就道歉會能讓她聽得下去我的決心嗎?

王國人才 wrote:
聊聊也好~但古人說"...(恕刪)

總之,我做錯的地方我必須要道歉,至少我自己知道我有不少真的不尊重她的地方
心理層面我確實是也忽略了太多,這都是我想跟她溝通協調的部分...
featheringer wrote:
誰叫我愛她比較多,我...(恕刪)


她生日是什麼時候
有時候星象學還蠻能猜到個性的

我的老婆
就是看星座
就蒙對了..(兩個都是初戀 她高中就認識了
剛好又看到這篇順便進來關心一下~ 小弟發現似乎很多人都說文太長~ 其實可以在短些也能表達~
想必樓主對於堅持是很有一套的~ 通常蠻多人會去整理一下讓文長也順暢~

強留是沒意義的 但在怎麼不捨也該跳脫出來冷靜思考 千萬不能自欺欺人 祝你好運

破費阿 wrote:
她生日是什麼時候有時...(恕刪)

4/20...

welsonilu wrote:
剛好又看到這篇順便進...(恕刪)

我今天已經難過了一整天了,我正在恢復冷靜中,呼...
剛剛朋友跟我說,連約定的時間地點對自己這麼不利都還不曉得,真的是理智喪盡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