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交往然後男友不公開

謝謝上面各位為我的EX回答了這麼多,這位傻子今天才跟我說這件事,在我的遊說下這幾天就會跟那個男生講明白了!!!!

還有板上有這個傻子為阿根廷球衣的開箱文!
並非帶不出門的女孩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44&t=3969230&p=1



前面太多分析可參考;老伯偏向視覺與音樂派,且來首歌替樓主抒發心情一下:



------------------------------


相见恨晚 - 彭佳慧






------------------------------

心情三部曲

------------------------------


相遇 - 巨浪來襲





Art Explosion : Wave
by Robbin Kids, on Flickr


------------------------------


那一晚 - 星球炸裂





Art Explosion : Planet Break
by Robbin Kids, on Flickr



------------------------------


未來 - 仍需展翅續飛





Art Explosion : Blue Wing
by Robbin Kids, on Flickr


------------------------------



都市夜更深,不為不幸人停留,只為資本服務;看不清,又何必眷戀。
七月還在幫前男友球衣開箱

十月就....


年輕時交到女朋友就是會迫不及待昭告天下
除非有什麼難言之隱

sunny112326 wrote:
總忍不住想萬一他是真心想等穩定後再公布我會不會就因此錯過一個對的人???那我會不會後悔我的決定…??

我真的不知道我覺得好困擾好煩惱覺得想哭………………………………...


"錯過一個對的人" --> 妳自己都說啦: 萬分之一可能性
萬分之9999的可能性是 --> 愛上一個錯的人
sunny112326 wrote:
小妹我目前大學四年級
最近有一個很煩惱的問題
我參加社團認識一個男生
對他也有點好感
他跟我認識四天就跟我告白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喜歡我哪裡
可是我可能因為對他有好感
我會怕我如果現在拒絕了他會就不理我
所以他告白後隔一天我也答應了
到今天是交往的第六天
可是……………………………………………
我一點交往的感覺都沒有
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因為他都還沒告訴他身邊的兄弟們他現在跟我在一起
為了這個我跟他講了很多次
他卻一直說什麼他想低調
說什麼他不想在兄弟面前放閃
可是我覺得我很委屈我這樣好像被藏起來一樣
連下課吃個飯我打給他問他要不要一起吃
他都說他跟朋友吃
我說那我也過去吃不行嗎?
他卻說 不方便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都一直不打算公開…
我聽朋友說一般男生交女友後應該是迫不及待想告訴大家
可是為什麼他卻一直不打算跟他朋友們介紹我
我以我自己的立場想我會覺得朋友跟情人是朋友的話兩者都好兼顧
可是為什麼他就沒辦法
我覺得好困擾
很怕其實我只是被玩玩
btw他跟我不同系

想問大大
我該一直逼他公開不然分手嗎?
還是一直等待他哪天公開?...(恕刪)


sunny112326 wrote:
後來我跟他說那不然一天中的三餐至少一起吃一餐吧…
(不然一天都見不到面還叫情侶嗎
結果他說
可是我朋友找的話我應該跟朋友
我說可是你可以把我介紹給你朋友認識阿
他又說
我就不喜歡在兄弟面前放閃
而且我們聊的話題你也聽不懂
我不喜歡因為交了女友打亂生活步調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
我就覺得非常難過
話題不懂所以才要慢慢了解不是嗎
而且吃飯而已又沒有要放閃什麼的

然後可能因為我一直吵公開的事情他好像有點煩
他說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急什麼 好像很想宣示主權一樣


…我想我之後也不敢再問了
他那樣說到底是怎麼樣
我太急了嗎…所以等待會有幫助嗎…還是趁早放下...(恕刪)


sunny112326 wrote:
真的很謝謝各位大大的回應…
我想補充說一件事
就是前天我跟他已經………………
我覺得太早了覺得很後悔也不知道當下是怎麼了輕易的被他幾句話就帶過去
然後看完你們的回應更加覺得不安跟無助……
(真的很鼓起勇氣跟你們說這些,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發文)

然後昨天我又跟他吵這個問題了
他說什麼給他40天他會慢慢跟他朋友講…
我覺得再問下去他好像會不耐煩
也就同意他說的了

然後看完你們的回應
覺得都是負面的情況比較多

我現在的困擾是
我該等40天嗎?
40天後真的會有什麼改變嗎?
我最怕的是在這等待過程中我會不小心陷太深…放太多感情…
所以假使40天是各位說的試用期
那到時候他覺得不適合拋棄我了我不就難過到死
btw何況40天後又是期中考,我深怕這份難過會整個影響我
可是如果我先提分手了
總忍不住想萬一他是真心想等穩定後再公布我會不會就因此錯過一個對的人???那我會不會後悔我的決定…??

我真的不知道我覺得好困擾好煩惱覺得想哭………………………………

再次謝謝大大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問題給我意見… ...(恕刪)


遜弟0927 wrote:
謝謝上面各位為我的EX回答了這麼多,這位傻子今天才跟我說這件事,在我的遊說下這幾天就會跟那個男生講明白了!!!!
還有板上有這個傻子為阿根廷球衣的開箱文!
並非帶不出門的女孩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44&t=3969230&p=1...(恕刪)


看你長得還算滿正的呀 !!
怎會這麼沒自信.
看馬知道這個男的一定另有女友,
看馬知道這個男的一定另有女友,
看馬知道這個男的一定另有女友, 而且你是備胎.

但是如今,
他吃都吃到了,
你還要給他吃免費的 40 天, 再和你說沒感覺, 要分手嗎 ?
(我很好奇, 這男的到底有多帥 ! 和金城武一樣帥嗎 ?)

放手吧 !!
放下是成長的開始.
kola1002 wrote:
七月還在幫前男友球衣開箱
十月就....


療傷好快
而且應該正處於熱戀期...結果跑去找前男友??
案情越來越有趣


遜弟0927 wrote:
謝謝上面各位為我的EX回答了這麼多,這位傻子今天才跟我說這件事,在我的遊說下這幾天就會跟那個男生講明白了!!!!
還有板上有這個傻子為阿根廷球衣的開箱文!
並非帶不出門的女孩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44&t=3969230&p=1


你有經過她同意連結照片嗎?

球衣開箱的時候還是你女友
大家只是抱著羨慕忌妒看你放閃

但現在這樣有點像是落井下石...


大概是我老了跟不上年代了
現在真流行交往沒幾天就跟人家上床的...............

樓主根本是給人家睡免錢的..............

還40天勒
你根本連40分鐘都不需要給他的

說真的笨也不要笨成這樣
熱戀期的男人找一推理由跟你說無法介紹給他朋友
這種人叫做對的人????

我發現戀愛中的人很喜歡假設一堆根本不可能會發生的"好事"
真會發生早就會發生了 冏

回正題就是
不介紹給朋友認識的原因?

百分之50你不是正宮
百分之30他只是想上~40天玩夠本就好
百分之20你只是他跟朋友間的賭局

百分之0是想等穩定了再公開



kola1002 wrote:
七月還在幫前男友球衣...(恕刪)




說來話長,我跟樓主一起度過了整個大學生活到今年暑假才分開
並非是樓主怎樣


stddg wrote:
療傷好快
而且應該正...(恕刪)



我與樓主是和平分手,並非吵架收場,還是維持好朋友
還有我貼連結的是已經事先溝通過了,並非落井下石
只是想幫他平反一下他不是帶不出門的女孩

月之血蝶 wrote:
痾大概是我老了跟不上...(恕刪)

我也覺得
連EX都出來發言了
無言
突然覺得
認真把女兒養好
風險很高
但這就是人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