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傻子今天才跟我說這件事
,在我的遊說下這幾天就會跟那個男生講明白了!!!!還有板上有這個傻子為阿根廷球衣的開箱文!

並非帶不出門的女孩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44&t=3969230&p=1
,這位傻子今天才跟我說這件事
,在我的遊說下這幾天就會跟那個男生講明白了!!!!




sunny112326 wrote:
小妹我目前大學四年級
最近有一個很煩惱的問題
我參加社團認識一個男生
對他也有點好感
他跟我認識四天就跟我告白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喜歡我哪裡
可是我可能因為對他有好感
我會怕我如果現在拒絕了他會就不理我
所以他告白後隔一天我也答應了
到今天是交往的第六天
可是……………………………………………
我一點交往的感覺都沒有
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因為他都還沒告訴他身邊的兄弟們他現在跟我在一起
為了這個我跟他講了很多次
他卻一直說什麼他想低調
說什麼他不想在兄弟面前放閃
可是我覺得我很委屈我這樣好像被藏起來一樣
連下課吃個飯我打給他問他要不要一起吃
他都說他跟朋友吃
我說那我也過去吃不行嗎?
他卻說 不方便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都一直不打算公開…
我聽朋友說一般男生交女友後應該是迫不及待想告訴大家
可是為什麼他卻一直不打算跟他朋友們介紹我
我以我自己的立場想我會覺得朋友跟情人是朋友的話兩者都好兼顧
可是為什麼他就沒辦法
我覺得好困擾
很怕其實我只是被玩玩
btw他跟我不同系
想問大大
我該一直逼他公開不然分手嗎?
還是一直等待他哪天公開?...(恕刪)
sunny112326 wrote:
後來我跟他說那不然一天中的三餐至少一起吃一餐吧…
(不然一天都見不到面還叫情侶嗎)
結果他說
可是我朋友找的話我應該跟朋友
我說可是你可以把我介紹給你朋友認識阿
他又說
我就不喜歡在兄弟面前放閃
而且我們聊的話題你也聽不懂
我不喜歡因為交了女友打亂生活步調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
我就覺得非常難過
話題不懂所以才要慢慢了解不是嗎
而且吃飯而已又沒有要放閃什麼的
然後可能因為我一直吵公開的事情他好像有點煩
他說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急什麼 好像很想宣示主權一樣
…我想我之後也不敢再問了
他那樣說到底是怎麼樣
我太急了嗎…所以等待會有幫助嗎…還是趁早放下...(恕刪)
sunny112326 wrote:
真的很謝謝各位大大的回應…
我想補充說一件事
就是前天我跟他已經………………
我覺得太早了覺得很後悔也不知道當下是怎麼了輕易的被他幾句話就帶過去
然後看完你們的回應更加覺得不安跟無助……
(真的很鼓起勇氣跟你們說這些,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發文)
然後昨天我又跟他吵這個問題了
他說什麼給他40天他會慢慢跟他朋友講…
我覺得再問下去他好像會不耐煩
也就同意他說的了
然後看完你們的回應
覺得都是負面的情況比較多
我現在的困擾是
我該等40天嗎?
40天後真的會有什麼改變嗎?
我最怕的是在這等待過程中我會不小心陷太深…放太多感情…
所以假使40天是各位說的試用期
那到時候他覺得不適合拋棄我了我不就難過到死
btw何況40天後又是期中考,我深怕這份難過會整個影響我
可是如果我先提分手了
總忍不住想萬一他是真心想等穩定後再公布我會不會就因此錯過一個對的人???那我會不會後悔我的決定…??
我真的不知道我覺得好困擾好煩惱覺得想哭………………………………
再次謝謝大大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問題給我意見…...(恕刪)
遜弟0927 wrote:
謝謝上面各位為我的EX回答了這麼多,這位傻子今天才跟我說這件事,在我的遊說下這幾天就會跟那個男生講明白了!!!!
還有板上有這個傻子為阿根廷球衣的開箱文!
並非帶不出門的女孩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44&t=3969230&p=1...(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