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大叔 wrote:
跑進去就是事故了.....(恕刪)


大叔腦筋動好快
Elizabeth chloe wrote:
大叔腦筋動好快...(恕刪)
人...總要有一點可以讓人誇的地方吧...
Elizabeth chloe wrote:
很久很久以前
荔...(恕刪)

偶像劇看太多的大嬸
是比較容易融入劇情裡.....

沒有啥淒美的愛情
那通常只是迷失
重機故障剛修理完去試車,回店家一個右轉路口上,轉過後剛好一位老伯伯直直的慢慢過馬路,想讓他先過,就趕快踩煞車停了下來,哪知太重了,右腳用墊腳尖跟本撐不住,就原地倒了,覺得傻眼,看著倒地的愛車,心想這很重,自己一個人不知能不能撐起來,但也得試試,自己就慢慢的撐扶起來,快立起來時,我停了,因為再來就會倒向另一邊去了,我想:這要怎麼辦?旁邊有人幫一下就好了,但沒人,只好邊撐邊想,約十秒的時間,想到側住,對了,慢慢的維持重心,然後用一隻手去撥側住下來,終於撐起來了,就牽到旁邊去,還好右方向燈殼掉了及右後照鏡斷掉,再騎回店家處理。為什麼要po到兩性版呢?覺得騎重機的感覺,好像你對感情的盼望,路途中總有一些想不到的狀況出現,感情也是,當你碰到不是你想要的,雖然不願意,但能怎麼辦呢?你總要想辦法,當然有人幫忙是很好,但沒人幫還是得靠自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