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故障剛修理完去試車,回店家一個右轉路口上,轉過後剛好一位老伯伯直直的慢慢過馬路,想讓他先過,就趕快踩煞車停了下來,哪知太重了,右腳用墊腳尖跟本撐不住,就原地倒了,覺得傻眼,看著倒地的愛車,心想這很重,自己一個人不知能不能撐起來,但也得試試,自己就慢慢的撐扶起來,快立起來時,我停了,因為再來就會倒向另一邊去了,我想:這要怎麼辦?旁邊有人幫一下就好了,但沒人,只好邊撐邊想,約十秒的時間,想到側住,對了,慢慢的維持重心,然後用一隻手去撥側住下來,終於撐起來了,就牽到旁邊去,還好右方向燈殼掉了及右後照鏡斷掉,再騎回店家處理。為什麼要po到兩性版呢?覺得騎重機的感覺,好像你對感情的盼望,路途中總有一些想不到的狀況出現,感情也是,當你碰到不是你想要的,雖然不願意,但能怎麼辦呢?你總要想辦法,當然有人幫忙是很好,但沒人幫還是得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