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女方是強勢的,有男方是不介意的嗎?

Corleone0612 wrote:
賤內的手機可以看到我臉書messenger 的訊息, 我很不舒服, 覺得很沒隱私, 請她把我的帳號登出, 她不肯, 理由是因為我會和一些臉書上的用美女照片來詐騙的人哈拉, 她擔心我的錢財被騙走

我會和詐騙美女哈拉是事實沒錯, 但我只是好奇她們到底是要騙什麼

Anyway, 重點是
1. 她沒有尊重我的個人隱私權
2. 男人要的是信任, 她擔心我的錢財被騙走, 是汙辱我的智商
2020-04-08 21:50 #47
0
引言


有些男人只有上班
父母孝順外包老婆
小孩的事媽媽責任
家裡經濟AA制
家事老婆全包

老婆蠟燭兩頭燒 充滿怨氣
男人卻閒閒上網
跟FB恐龍妹打嘴炮
口口聲聲要隱私權
自認智商很高

說不定
老婆根本假強勢逼簽字
Taimay123 wrote:
有些男人只有上班父母(恕刪)


看來妳也過得蠻不快樂的......
Corleone0612 wrote:
看來妳也過得蠻不快樂(恕刪)

我覺得強勢的一方也快樂不到哪裡去
因為在婚姻中我就算是那樣的人

我要的東西對方給不了
然後我能給家庭的比他能給的還多

我想主要就是因為有~比較吧

如果我能給的心甘情願,對方是否也能認真負責?

光是樓主你不避嫌直接與FB辣妹聊天

我就很想問你…如果你老婆也這麼做,然後你們互相都這麼做,這是你希望的嗎?

我覺得吵架就要有建設性,能夠解決問題,不然永無止境的吵架是何苦

想聽聽看樓主你的意思
Corleone0612 wrote:
改變要從自己做起, 這我同意, 我不"期待"能改變對方了, 這樣日子會過得舒坦些

一切是我自找的,我也同意, 歡喜做, 甘願受, 不離婚說好聽是為了孩子, 真相是我無法找到其他對象, 她也找不到, 到頭來兩個都可憐, 何必離, 只能接受現狀

我母親愛嘮叨碎念, 有點控制狂, 但她是講理的人, 不會勉強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內人反而會這樣

我父親是好好先生型, 沒脾氣的人

關於"動手動腳", 是指內人發脾氣歇斯底里時, 我不想回嘴不想回應, 她就會來碰我一下或打我一下, 來get attention, 不是家暴問題, 謝謝關心

我想您應該是心理諮商相關領域或專業的吧?才能寫出這麼長的專業評論


從樓主的回應,能感覺出你得無奈

然而就你的回應模式,給我的感覺來說:
我覺得,或許還有機會。
因為我覺得,就生命的延續或傳承來說,你也跟你父親一樣...是好好先生,沒啥脾氣的人。
或者你正在走你父親曾經走過得路。
如果樓主的父親還建在,如果樓主跟父親的關係還不錯,或許你也可以問問父親,是如何『忍受』母親,或者他是如何跟那樣有情緒的人相處?
我想,如果樓主不願意求助其他專家,或者上網找影片、資料的話。或許你父親可以給你一點建議或幫助

我覺得,樓主或許還有機會,畢竟有時候,人總是會有某些靈光乍現的覺醒時機。如果樓主願意不斷的嘗試,反正沒打算離婚,那麼怎麼嘗試,都是個機會與學習。說不定彼此就能夠找到能相互和諧平衡的點,也說不定。
換個角度來說,樓主夫妻之間的某些互動,為那些相看兩厭的人來說,也是某種閃光啊...
如果只是碰一下或打一下,這感覺還蠻閃光的...

我父母親都是強勢的人。強勢的人,比較容易固執或固著。
但,隨著年紀增長,人,不見得有那麼多的精力可以生氣....
現在兩個人都很有年紀了,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很少看他們吵什麼。我母親倒是很喜歡翻舊帳,然後我就會看到我父親一臉無奈的默默不說話。這是他們之間培養出來的相處默契。我母親也是發洩過了就好了的人,所以我猜我父親學會了讓我母親碎念。(我猜這也是我父親會比較重聽的原因,這是心理影響生理的機制,畢竟聽不清楚或聽不到,就不容易有情緒啊...)

我交往過比我強勢的女生,基本上雙方的情緒起伏都很大。所以後來我選擇分手
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那樣的起起伏伏。當然這段感情,也成為了日後我與其他女生相處的經驗智慧來源...
樓主比較不幸的是,你只能跟同一位女生練習,但,換個角度來說,你可以嘗試無數種的方式,而對方不會因為你的嘗試,而離開你...某方面來說,她也是必須接納『這樣的』樓主。不是嘛?
--------------- 心態決定未來, 選擇權在自己
Shirley6790 wrote:
我覺得強勢的一方也快(恕刪)


想聽實話那我就說實話吧

其實我對她已經沒什麼感情了,只把她當成孩子的媽,說真的, 我還真希望她去找別的男生, 然後我想看看我會不會吃醋, 這樣我就可以確定我是不是真的對她沒感情了

我肺腑之言, 不是在說氣話

吵架的部份,我已經有修正我自己的脾氣了,因為在一次最嚴重的衝突,雙方互毆之後, 我有點覺悟了......
Corleone0612 wrote:


想聽實話那我就說...(恕刪)

 好像已經是一對怨偶了
請教大大有談離婚了嗎?
不同心的話,是不是各自追求自由,比互相折磨一輩子還好?
Corleone0612 wrote:
想聽實話那我就說實話吧

其實我對她已經沒什麼感情了,只把她當成孩子的媽,說真的, 我還真希望她去找別的男生, 然後我想看看我會不會吃醋, 這樣我就可以確定我是不是真的對她沒感情了

我肺腑之言, 不是在說氣話

吵架的部份,我已經有修正我自己的脾氣了,因為在一次最嚴重的衝突,雙方互毆之後, 我有點覺悟了......

終於說出實情了吧.
不管給你甚麼建議.
其實你心中早就有定論了.

發這帖的目的其實很明顯的.
因為你只接受別人批評你的另一半.
然後尋找同溫層罷了...

shishin01 wrote:
好像已經是一對怨偶了
請教大大有談離婚了嗎?
不同心的話,是不是各自追求自由,比互相折磨一輩子還好?

假如可以離開的話.可能會繼續嗎?
可能是有甚麼必須要倚賴對方的.才會繼續...
戆男 wrote:

終於說出實情了吧....(恕刪)

不知道是樓主可憐,還是他老婆更可憐?看樓主的所有回覆,只是在抱怨自己老婆,沒打算尋求解決方法,也沒打算改變。
如果我生氣的時侯,我老公也只是一味地在意自己感受,而不去思考我為何生氣,我想我們吵到最後也會互毆吧
還好現在都只有我掐掐他,他負責求饒的份。
shishin01 wrote:
不知道是樓主可憐,還是他老婆更可憐?看樓主的所有回覆,只是在抱怨自己老婆,沒打算尋求解決方法,也沒打算改變。

不知道...
但我覺得他老婆比較可憐...
樓主不是之前抱怨他老婆可以看他的訊息嗎?
Corleone0612 wrote:
好的, Shirley小姐, 先舉個簡單的例子

賤內的手機可以看到我臉書messenger 的訊息, 我很不舒服, 覺得很沒隱私, 請她把我的帳號登出, 她不肯, 理由是因為我會和一些臉書上的用美女照片來詐騙的人哈拉, 她擔心我的錢財被騙走

我會和詐騙美女哈拉是事實沒錯, 但我只是好奇她們到底是要騙什麼

Anyway, 重點是
1. 她沒有尊重我的個人隱私權
2. 男人要的是信任, 她擔心我的錢財被騙走, 是汙辱我的智商
2020-04-08 21:50 #47


可是...
上面那篇回應看來.
Corleone0612 wrote:
想聽實話那我就說實話吧

其實我對她已經沒什麼感情了,只把她當成孩子的媽,說真的, 我還真希望她去找別的男生, 然後我想看看我會不會吃醋, 這樣我就可以確定我是不是真的對她沒感情了

我肺腑之言, 不是在說氣話

吵架的部份,我已經有修正我自己的脾氣了,因為在一次最嚴重的衝突,雙方互毆之後, 我有點覺悟了......
2020-04-09 17:11 #75

不覺得.其實樓主是故意的?
而且.紅色那句話...
還真的是很惡意阿...
感覺上就是針對某個女版友的...
而且...
賤內這個稱呼.古代來說.是自謙的話...
可是樓主這樣的使用.感覺到很深的怨氣...
並非是自謙的用法...

shishin01 wrote:
如果我生氣的時侯,我老公也只是一味地在意自己感受,而不去思考我為何生氣,我想我們吵到最後也會互毆吧
還好現在都只有我掐掐他,他負責求饒的份。

是阿...
我也覺得樓主有這個問題...
至於搞到互毆?
妳確定妳老公可能會對妳動手嗎?
我覺得應該有不少男人會抱持著『好男不跟女鬥』的思維.
或是『打某豬狗牛』的想法.

我也是一樣的.不管再怎麼樣.
頂多是轉頭就走.也絕不對女人動手.
我的想法是.
只有孬種.才會打女人.
欺負弱小.

況且.真的搞到女人要動手打人...
這要把女人得罪到甚麼程度.
才會讓女人動手打人阿?
Corleone0612 wrote:
今天看到新聞, 鄭少...(恕刪)

如果男人有能力有擔當
女人何須強勢~~😂

最害怕聽到 隨便 都可以 沒意見
該有想法時要有想法
什麼都無所謂
那 男人存在與否
也變得無所謂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