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十二年的婚姻課和近日的感慨.

Jack W wrote:
近日故事又有更新,讓(恕刪)


WOW!! 好可怕的前妻
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說您加油 ~
樓主真是佛心,這十二年辛苦了!
我先生也長期在大陸工作,我自己帶小孩在台灣生活,每天孩子固定時間和爸爸通話視訊。我全心顧孩子加工作,沒有男友卻也免不了會對他不耐煩。最近受疫情影響才辭職在家,老實說,長期分居兩地感情一定是受影響,越來越淡漠。孩子小生病,或我自病,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終究是我自己一個人擔下了所有。昨天是結婚12週年,認真回想一下,我這十來年也是虛度,偽單親。所以,很多時候的不耐煩是對所有不滿的發洩。離婚對誰都不公平,不離婚我在虛度,不知道對岸的人是不是和我一樣忠於家庭?
Jack W wrote:
近日故事又有更新,讓...(恕刪)


承諾在一方背信時
就自動結束了
無奈的是這歹戲拖棚的故事又有更新,這兩天前妻的以威脅與嘲諷言語持續訊息。待整理後再更新。人性的醜陋面,我算是見識到了。
Jack W wrote:
無奈的是這歹戲拖棚的(恕刪)


她什麼星座的
太可怕了
菡姐姐 wrote:
樓主真是佛心,這十二...(恕刪)

緣份未盡就不會離婚,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Jack W wrote:
無奈的是這歹戲拖棚的...(恕刪)


說真的 你可能有些罣礙放不下
自己不斷折磨...
相信你對日本文化有基本了解
她就是吃定你這個性
真的建議直接切斷與她的聯絡即可
田無溝水無流
jay12533 wrote:


她什麼星座的
太...(恕刪)

這種事和星座關係不大,現在是對十二星座談感情都暫時沒有興趣。先顧好自己的生活和日子比較重要。
MDFKer wrote:


說真的 你可能...(恕刪)

一聽就知你對民族性的瞭解。的確是吃定我,但如果我有能力我可能會繼續在夫妻一場的道義上多少幫助。但如今我也陷入困境時卻一副管你死活我就是要拿的心態,讓人感到人真的可以做到如此絕情絕義。
Jack W wrote:
這也許就是天註定的緣份,這當中也試過一些方式但最終未有,也就順期自然。



你與她之間,沒有血緣後代的羈絆,算是好事吧!
避免被勒索更多時間、金錢、生命和感情,一輩子為她做牛做馬。

下一段姻緣,會是善良姻緣,你會有後裔子孫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