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人再次選擇自爆這條路...(82樓再度更新...再見了…工具人!)


arthurcs wrote:
++++++ 一定...(恕刪)
工具人心地真善良
D大:http://gn00116743.pixnet.net/blog 我的:http://s2002898.pixnet.net/blog
發卡妹很喜歡看那種噁爛的恐怖片之類的,不然就是復仇類的片子…
看的時候都會跟工具人邊看邊討論劇情…
等看完之後,就說下次休假時再見,
就這樣離開工具人的房間了。


當"朋友"啊~
除非有"新目標",不然短暫時間內我可能還無法調適過來吧~
否則也不用說不想理發卡妹了,
反正她也直接講明…不要放心思在她身上了,
如果還要當朋友的話,就不要再講這件事了。


即然這樣…我就順她的意吧!
心思不想放在她身上了,

無私的愛....?!
那就做到"普通朋友"該作的地步就好了。

反正今天這個局面也算是我所想面對的結果之一吧!
雖然很痛苦,但…還是要去面對啊!
不想再欺騙自己了...

至於面對下段感情會不會怕怕的…
老實講說不會是騙人的啦
甚至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做要才會比較好了…
不過這也要新的目標出現再說啦~

最後想說的就是…
工具人…再見了…
以後不會想再玩工具人這角色了…
累死人了

b9355058 wrote:
奇怪
為什麼不能做朋...(恕刪)


嗯~
我不能同意您再多了~
現階段就當個朋友又如何?
我覺得發卡妹其實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友

不過你也要積極去追求真正屬於您的幸福才是

當您放下手中的石頭
未來才有辦法拿起適合自己的石頭
不然就算是鑽石在您面前也只是過客無法留下它

當然我知道很難
但希望您能做到

一個比您慘的過來人留
Joe Chen
gillsosamu大:

無私的付出只是諸多選擇的其中一樣
如同其他人所講
發卡妹有選擇的權利
而你也有選擇的權利

要當普通朋友當然ok;你心態調整好,界線畫好就沒問題
不要嘴巴說當普通朋友,心裏卻一直抱著不該有的期待
這樣你遲早會受不了

你現在的問題就是要你放下,你放不下;要你拿著,你又承擔不了
所以才會苦惱啊

若真的鐵了心要放下,就將注意力轉到其他地方
不要強迫自己不去想她 (叫你不要想粉紅色大象,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

祝你順利走出陰霾

我自己還陷在裏頭;偏偏又選了比較難走的路啊...

gillsosamu wrote:

最後想說的就是…
工具人…再見了…
以後不會想再玩工具人這角色了…
累死人了 )



我感覺你還是沒有發現你問題點究竟出在哪耶....


這樣的話,
下一次再重蹈覆轍的機率非常高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看樓主敘述,發卡妹沒有很把樓主當工具人啊!
就是很好的朋友。
且發卡妹也沒有要搞曖昧繼續要樓主當工具人,
才會明白的"說絕對不可能會有更進一步的關係了。"
希望樓主能調整自己的心態,覺得發卡妹算是好人一枚

所以,你6年沒交過女朋友囉??

請問一下這位大哥,今年貴庚??

該結婚了吧!! 務實一點吧...

dougmichelle2001 wrote:
我感覺你還是沒有發現...(恕刪)


問題啊~
大概就是自我感覺良好跟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下次應該不會再犯這種毛病了吧~
哈哈哈~

年紀也突破3字頭的了…
真的要務實一點了~~~
我怎麼感覺你好像要去跳樓...........不要想不開啊~~~~
datekey wrote:
在下只問工具...(恕刪)
d大說的不錯。我會表示我的意思給對方。,是否需要設定時間點?多久還是維持現狀就要轉換目標,請協助@@。不想在浪費時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