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卡妹很喜歡看那種噁爛的恐怖片之類的,不然就是復仇類的片子…看的時候都會跟工具人邊看邊討論劇情…等看完之後,就說下次休假時再見,就這樣離開工具人的房間了。當"朋友"啊~除非有"新目標",不然短暫時間內我可能還無法調適過來吧~否則也不用說不想理發卡妹了,反正她也直接講明…不要放心思在她身上了,如果還要當朋友的話,就不要再講這件事了。即然這樣…我就順她的意吧!心思不想放在她身上了,無私的愛....?!那就做到"普通朋友"該作的地步就好了。反正今天這個局面也算是我所想面對的結果之一吧!雖然很痛苦,但…還是要去面對啊!不想再欺騙自己了...至於面對下段感情會不會怕怕的…老實講說不會是騙人的啦甚至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做要才會比較好了…不過這也要新的目標出現再說啦~最後想說的就是…工具人…再見了…以後不會想再玩工具人這角色了…累死人了
b9355058 wrote:奇怪為什麼不能做朋...(恕刪) 嗯~我不能同意您再多了~現階段就當個朋友又如何?我覺得發卡妹其實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友不過你也要積極去追求真正屬於您的幸福才是當您放下手中的石頭未來才有辦法拿起適合自己的石頭不然就算是鑽石在您面前也只是過客無法留下它當然我知道很難但希望您能做到一個比您慘的過來人留
gillsosamu大:無私的付出只是諸多選擇的其中一樣如同其他人所講發卡妹有選擇的權利而你也有選擇的權利要當普通朋友當然ok;你心態調整好,界線畫好就沒問題不要嘴巴說當普通朋友,心裏卻一直抱著不該有的期待這樣你遲早會受不了你現在的問題就是要你放下,你放不下;要你拿著,你又承擔不了所以才會苦惱啊若真的鐵了心要放下,就將注意力轉到其他地方不要強迫自己不去想她 (叫你不要想粉紅色大象,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祝你順利走出陰霾我自己還陷在裏頭;偏偏又選了比較難走的路啊...
dougmichelle2001 wrote:我感覺你還是沒有發現...(恕刪) 問題啊~大概就是自我感覺良好跟一廂情願的想法吧~下次應該不會再犯這種毛病了吧~哈哈哈~年紀也突破3字頭的了…真的要務實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