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0123 wrote:
我哥今年33歲了,也...(恕刪)


我覺得不算高。

除非妳覺得老師或公務員是一個很高的標準,不過你哥也是公務員,還好吧!

門當戶對,類似的工作也比較有話題,退休的生活也很穩定。

應該把妳哥相親的對象照片拿出來給大家看才知道眼光高不高吧!

長輩的眼光很少是看對方好不好看的,大部份都是看對方家長的風評跟單身的年齡。

簡單說就是湊湊看,成功率本來就不高了。

另外想有小孩,當然要找年輕點的丫!這是生理上的限制,再說33歲找30~31歲還好。

又不是找20~25歲。

妳哥又沒說要找高的女生或胸部大的女生,只是要求不要太胖的女生。

所以我覺得眼光不算高,只是沒遇到喜歡的。請長輩幫忙找一下就有了。
看他下班後一直在讀書,把重心都放在司法官特考上面
看到版主這樣說...
版主的哥哥除了工作就是讀書
沒跟社會接觸

你想看到又有一個恐龍法官嗎?
kiNgoFlDs wrote:
考上司法官就會好很多了,畢竟有錢帥十倍(恕刪)
前幾天才有新聞報導指出~~現代男性的精子一年不如一年~~你哥到四~五十歲確定生的出嗎~
就算生的出~男人老了品質爛了~生出有問題的小孩是很高比率的~~~不要認為都是女人不行啊!!~~
以現在人來說,33歲還算年輕吧,
尤其書記官算相當不錯的工作,
他雖然不高,但只有56公斤,表示也不會太胖,
若是外表還不錯,很OK啦,
當他想結婚時自然會結婚,
不要催他,
很多人都是到了適婚年齡"逼"自己趕快找一個,
結果...就是外遇、離婚收場。

現在唸碩士的人很多耶~~~
162還挑,自我感覺會不會良好?..
我女生,我都167,你哥的身高連看不用看就可以直接開槍了
王者至尊

kitty0123 wrote:
我哥今年33歲了,也...(恕刪)


個人覺得是你哥較是不被人喜歡的那款....
162很矮?

我看路上一堆男生都沒超過165,很多人灌水灌很兇啦
覺得台灣人真悲哀
台灣現在男人明顯遠多於女人
所以男人長期都處在被挑的局勢
女人仗著這樣的局勢就開始自命清高、好高騖遠
也不想想自身條件如何,只幻想著有朝一日會有高、帥又有錢的公子哥會來娶她
但終究還是要面對殘酷的現實

現在換她們被挑了,就開始對你哥的身高做人身攻擊,好像都只能女挑男,男人
完全都不能有選擇的餘地似的!

每個人都有選擇他另一半的權利!不管男女的比例有多懸殊,條件差的本來就只有被挑的份!
司法官考上應該會帥10倍
不過原本2分在帥10倍後變成20分
還是差60分一大截

a501102 wrote:
你要跟你哥說哥,你看...(恕刪)


+1 給你一個讚啦~

學歷好有啥鳥用~女方又不一定會愛上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