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0123 wrote:
我哥今年33歲了,也...(恕刪)
我覺得不算高。
除非妳覺得老師或公務員是一個很高的標準,不過你哥也是公務員,還好吧!
門當戶對,類似的工作也比較有話題,退休的生活也很穩定。
應該把妳哥相親的對象照片拿出來給大家看才知道眼光高不高吧!
長輩的眼光很少是看對方好不好看的,大部份都是看對方家長的風評跟單身的年齡。
簡單說就是湊湊看,成功率本來就不高了。
另外想有小孩,當然要找年輕點的丫!這是生理上的限制,再說33歲找30~31歲還好。
又不是找20~25歲。
妳哥又沒說要找高的女生或胸部大的女生,只是要求不要太胖的女生。
所以我覺得眼光不算高,只是沒遇到喜歡的。請長輩幫忙找一下就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