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進賈桂琳 wrote:
好友是我研究所的學長...(恕刪)
有能力照顧自己的人,才有能力照顧別人的人
公教人員又如何??我覺得這是價值觀有問題
可以照顧人又不需要家裡操心的人實在太少
人家不願意把握.給把握的人這樣是很好的
如果你的學弟因此這樣跟你學長絕裂
自己不要又不肯接受別人要
而且父母不認同,你學弟也不認同.那還有啥將來可言
這樣的朋友你覺得還需要交嗎??
這是哪門子道理呢,又不是搶人家女朋友
女生若認識其他男生,不也是一樣嗎
老兄你實在想太多.......
如果我是你學長我也會這樣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