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對男生六塊肌 人魚線的需求

betty429 wrote:
馬甲線真美
再來一張翹臀的吧!我覺得馬甲線只要瘦的人都很簡單,因為肌肉直接在脂肪下面
體脂夠低肌肉就顯而易見
反而體脂低只是有扁垂屁而已



walakaho wrote:
他是裸體去搭訕喔?...(恕刪)

有穿喔......



《圖片來源:2013/6/21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上面的打槍可以換這種的喔 ....

穿這個出去再被打槍,回到家要脫下來..真的是腳酸手軟...

 

《圖片來源:http://www.amazon.co.jp》

Reyl wrote:
...(恕刪)


挖你這張太辣了吧
六塊肌&人魚線是明星和麻豆的吃飯工具, 所以我不會奢望一般男生有,
但不能有大大的啤酒肚...健康考量...

Reyl wrote:
...(恕刪)


天啊!妳常拍這種照片??

妳可以私訊給我讓我看啊!放在01讓大家看不太好吧!


david455467 wrote:
真的太瘦了
我朋友自稱173
體重56...

騎個勁戰 超級不穩...
整個核心軟趴趴

打球運動太吃虧
更何況保護女生...

個人認為170 - 175
體重保持60~65就很棒了...(恕刪)


小弟172
體重約55~58徘迴
不過騎車都騎180cc
其實還想往上提升車子大小
但是車子還沒壞~所以就先這樣
那時候在外頭做事搬搬水泥板、搬運鐵管
都還算是跟其他健壯的同事差不多
雖然那種什麼車牙機我無法一人搬運啦...(有同事可以)

最近工作從外務轉辦公室兩年
加上年紀也到達30
體重也開始逐漸往上攀至6開頭了

但是外型目前還是大家認為體重只有5初頭

其實身體健健康康,不要常生病
身材維持不要太差
基本上就夠了
可以推就推,不可以推就閃,閃不過就躲,躲不過就拖,好過背黑鍋。
除非練得很厲害吧!

不然沒脫都看不見啊..

jlogitech wrote:
健身是為了健康吧,為...(恕刪)


的確~運動健身是為了健康
是不會很高啦!畢竟只有某些時候用的到旦把妹難度會降低頗多,但最後還是內涵取勝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