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429 wrote:
馬甲線真美
再來一張翹臀的吧!我覺得馬甲線只要瘦的人都很簡單,因為肌肉直接在脂肪下面
體脂夠低肌肉就顯而易見
反而體脂低只是有扁垂屁而已
david455467 wrote:
真的太瘦了
我朋友自稱173
體重56...
騎個勁戰 超級不穩...
整個核心軟趴趴
打球運動太吃虧
更何況保護女生...
個人認為170 - 175
體重保持60~65就很棒了...(恕刪)
小弟172
體重約55~58徘迴
不過騎車都騎180cc
其實還想往上提升車子大小
但是車子還沒壞~所以就先這樣
那時候在外頭做事搬搬水泥板、搬運鐵管
都還算是跟其他健壯的同事差不多
雖然那種什麼車牙機我無法一人搬運啦...(有同事可以)
最近工作從外務轉辦公室兩年
加上年紀也到達30
體重也開始逐漸往上攀至6開頭了
但是外型目前還是大家認為體重只有5初頭
其實身體健健康康,不要常生病
身材維持不要太差
基本上就夠了
可以推就推,不可以推就閃,閃不過就躲,躲不過就拖,好過背黑鍋。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旦把妹難度會降低頗多,但最後還是內涵取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