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狀態
我老婆 知道我不爽後 也很不爽的 把同學會 推掉了 (但我堅持他不需要推掉)
然後 他看到 我在 01上發文 跟我大吵一架
結果 周六周日 我還是 一人 打掃
完畢
謝謝大家關心..
------------------------------------------------------------------------
只想告訴原po
要另一半跟自己的父母住早就已經犧牲掉另一半在家的自由了,
你自己不會體諒不懂得感恩就算了!
還在背後討論自己另一半的長短?
身為男性的我非常非常的不屑你這樣的男人
可悲!至極!
而且你會錯意了,大家不是關心你,而是來看你的笑話,醒醒好嗎?
你一人打掃就一人打掃阿,而且你有打掃乾淨嗎?
你這麼偉大你為什麼不叫自己父母親也掃?
都甚麼年代了還在用你這甚麼爛主義?
可悲
最後
你這種人,都已經弄到另一半不爽了,還假裝硬是要另一半不要推掉約會,
你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噁心?
唉~~~
原po的另一半如果有看到這回文,希望你好想想,這種會在背後說人長短的男人,還說自己老婆的!可靠嗎??
就默默地做吧
…………………………………………………..
我最受不了,常常有人說 “看不下去的人自己動手吧””
我個人認為 家是家人共有的 ,維持乾淨也是大家的責任!
為什麼 “看不下去的人自己動手”??那看不下去的;人就得做死嗎??
本來就該建立家人共同承擔家事 ,分工合作的責任感.
尤其夫妻倆人都在上班 ,更應該彼此幫忙!
(我還是做多很多 !但是只要家人願意幫忙 , 我都會很甘願 歡喜做 !)
擦個窗戶還要老婆幫忙洗抺布.提水.你真的是很不會做家事耶~~~~
怎麼看洗抺布,換水都比較辛苦耶~~
還說這樣子不算幫你的忙噢!
……………………………………….
我不認為樓主這樣是錯的,因為我們家也是這樣做.
一個人洗抹布,洗拖把,換水 ,另一個人擦.
這樣會快很多!我剛結婚時,我婆婆就是這樣教我的!
我也覺得挺好 !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我們家也是我換水,洗抹布.
先生擦,先生說我力氣小.擦不乾淨.
樓主~~女人參加同學會都是 一群女人嘰嘰喳喳 ,說不完的話.
至少我的同學會.都會續攤的, 這家餐廳三個小時一邊說話一邊吃.
吃完換另一個咖啡廳喝咖啡吃甜品在兩三個小時, 還有時間可以逛街 ,唱歌.
都是常有的事! 既然你太太排了同學會 ,就讓她開開心心去玩吧!
(我們同學也說要開同學會,但是都避開過年前後時段,因為大家都很忙)
其實樓主願意幫忙家事 ,已經相當不錯了!
很多事好好跟太太商量吧!
致於我覺得版主也不是要上 01批評太太啦!
人都有心情不好時 ,上來發洩一下心情而已!
彼此多體諒吧!太太看到了,就道個歉吧 !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