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npnp1979 wrote:
現在的 女人 都這...(恕刪)

這樣也能吵.吃飽太閒嗎?
這是原po更新的腦X文
------------------------------------------------------------------------
更新狀態
我老婆 知道我不爽後 也很不爽的 把同學會 推掉了 (但我堅持他不需要推掉)
然後 他看到 我在 01上發文 跟我大吵一架
結果 周六周日 我還是 一人 打掃
完畢
謝謝大家關心..
------------------------------------------------------------------------

只想告訴原po

要另一半跟自己的父母住早就已經犧牲掉另一半在家的自由了,
你自己不會體諒不懂得感恩就算了!
還在背後討論自己另一半的長短?
身為男性的我非常非常的不屑你這樣的男人
可悲!至極!

而且你會錯意了,大家不是關心你,而是來看你的笑話,醒醒好嗎?

你一人打掃就一人打掃阿,而且你有打掃乾淨嗎?
你這麼偉大你為什麼不叫自己父母親也掃?
都甚麼年代了還在用你這甚麼爛主義?

可悲

最後
你這種人,都已經弄到另一半不爽了,還假裝硬是要另一半不要推掉約會,
你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噁心?

唉~~~

原po的另一半如果有看到這回文,希望你好想想,這種會在背後說人長短的男人,還說自己老婆的!可靠嗎??

npnpnp1979 wrote:
更新狀態

我老婆 知道我不爽後 也很不爽的 把同學會 推掉了 (但我堅持他不需要推掉)

然後 他看到 我在 01上發文 跟我大吵一架

結果 周六周日 我還是 一人 打掃

完畢

謝謝大家關心..
..(恕刪)
你活該,希望 年年有今日 還是 一人 打掃
看不下去的人
就默默地做吧
…………………………………………………..
我最受不了,常常有人說 “看不下去的人自己動手吧””
我個人認為 家是家人共有的 ,維持乾淨也是大家的責任!
為什麼 “看不下去的人自己動手”??那看不下去的;人就得做死嗎??
本來就該建立家人共同承擔家事 ,分工合作的責任感.
尤其夫妻倆人都在上班 ,更應該彼此幫忙!
(我還是做多很多 !但是只要家人願意幫忙 , 我都會很甘願 歡喜做 !)



擦個窗戶還要老婆幫忙洗抺布.提水.你真的是很不會做家事耶~~~~

怎麼看洗抺布,換水都比較辛苦耶~~
還說這樣子不算幫你的忙噢!
……………………………………….
我不認為樓主這樣是錯的,因為我們家也是這樣做.
一個人洗抹布,洗拖把,換水 ,另一個人擦.
這樣會快很多!我剛結婚時,我婆婆就是這樣教我的!
我也覺得挺好 !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我們家也是我換水,洗抹布.
先生擦,先生說我力氣小.擦不乾淨.


樓主~~女人參加同學會都是 一群女人嘰嘰喳喳 ,說不完的話.
至少我的同學會.都會續攤的, 這家餐廳三個小時一邊說話一邊吃.
吃完換另一個咖啡廳喝咖啡吃甜品在兩三個小時, 還有時間可以逛街 ,唱歌.
都是常有的事! 既然你太太排了同學會 ,就讓她開開心心去玩吧!
(我們同學也說要開同學會,但是都避開過年前後時段,因為大家都很忙)
其實樓主願意幫忙家事 ,已經相當不錯了!
很多事好好跟太太商量吧!
致於我覺得版主也不是要上 01批評太太啦!
人都有心情不好時 ,上來發洩一下心情而已!
彼此多體諒吧!太太看到了,就道個歉吧 !
npnpnp1979 wrote:
更新狀態
我老婆 知道我不爽後 也很不爽的 把同學會 推掉了 (但我堅持他不需要推掉)
然後 他看到 我在 01上發文 跟我大吵一架
結果 周六周日 我還是 一人 打掃
完畢
謝謝大家關心..」

啊?
怎一個慘字了得?
保重!
原po現在搞成夫妻吵架
這樣有比較好嗎?
唉 雙輸...



npnpnp1979 wrote:
現在的 女人 都這...(恕刪)

溝通好兩個人都可以的時間就好啦

npnpnp1979 wrote:
現在的 女人 都這...(恕刪)


分享一下我家的情況好了
平時我要掃地、擦地或做些家事的時候,我男友就會制止
他覺得我下班就是要好好休息,不要弄東弄西
若是假日我想打掃,他還是那句:休假就是要好好休息,不要弄東弄西
所以基本上除了廚房我會清潔之外(不常開伙,但會烘焙)
吸地板、洗衣、倒垃圾都是他做(他的工作量不比我少)

如果真的想要來個大掃除,就請鐘點來幫忙打掃
但通常他會利用我上班、他休假的時間完成

npnpnp1979 wrote:
更新狀態

我老婆 知道我不爽後 也很不爽的 把同學會 推掉了 (但我堅持他不需要推掉)...(恕刪)

樓主很 假仙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