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你很好,但他爸爸非常傳統該不該嫁?

覺得哦。
看你追求什麼吧。
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婚姻。或盡如人意的感情生活。
所以,調整自己的心情可能是比較快的。改變別人難。時間也會花比較久。而且改變需要花許多生活慢慢的磨合,良好的溝通才能調整改善。很難一步到位。
如果要嫁,最好是作最壞打算,告訴自己,他們的生活作息就是這樣。數十年都這樣。他們在意的細節就也是那樣的。
我能接受嗎?能融入嗎?
老公短期間幾年內或一輩子都需要住家裡承接事業。很有可能都不搬出去住了。
把情況想到最壞,又能接納。才嫁。不然以後也是為了生活各種不如意有摩擦。關係互相緊張影響感情。
要改變現狀,只能等你和你未來老公經濟或者接手事業站穩後,或者長輩年老了。或者生病,需要你們照顧了。你和你老公撐起家裡的那一片天。才可能作自己的安排。
所以,最好想最壞的狀況就是要每天很早起床,招呼。什麼的。才嫁。這樣對你比較好。感情才不會互相磨光。
說的真好,千萬不要覺得交往三年不嫁可惜.
三年跟你下半輩子比,你現在真的要想清楚.
基本上,你老公出去住的機率非常低,所以你也別信那些要存錢的想法了.

先看看自己是否可以適應這種生活,再決定.

茉莉~* wrote:
覺得哦。看你追求什...(恕刪)

xoxoking wrote:
但我覺得原Po應該也想要保有自己的工作八! ...(恕刪)


服務業的前景會比工廠老闆娘好嗎?

如果你說你在國際公司做到主管要你放棄我還覺得比較惋惜

若是服務業, 不是大家都說錢少事多站整天嗎? 會寧願做服務業也不願當老闆娘?!

about10666 wrote:
我有一個交往三年的...(恕刪)
你自己不想變
就分手

不然就是慫恿男友與他父母決裂
xoxoking wrote:
說的真好,千萬不要覺...(恕刪)

嘿阿,硬要怎麼樣。水痛苦,帥也痛苦。
哪裡來好愛情。
現狀是那樣。水能幫帥。帥也能體諒水。幫水。
共體時間,以後有能力。才有辦法調整。
沒錢,不要說搬出去住是問題。在家住,也是要屈就的。
除非就剛好找現成的。問題是,也是有其他感情困擾。
如工作忙啦,一直加班,有錢沒閒陪老婆。
還是有外遇。還是其他疑難雜症。
真要煩惱還真的煩惱不完。
只能看遇到每個生活困難,怎麼心境面對了。若沒辦法改變現狀。求同存異相處了。
再斟酌想想怎麼好。 如果要在一起的話。
如果結婚又是住在男方家裡+如果妳沒能大幅度改變:百分之百妳會很痛苦 !!!
如果非要結婚,唯一的方法是夫妻在外面自住...
千萬要記住:婆媳每天早晚相處,媳婦被嫌被罵的機率是80%以上....

z759134628 wrote:
假設你爸都已經快死...(恕刪)


1.喔 假設你爸都癌末第四期了 剩下一個月 你也當他剛開始發病 開始去做化療做手術 只要有病不用管第幾期 就幫發病開始這樣處理是吧 是誰沒邏輯 都說進展到論及婚嫁 事前先講好 總比嫁進來被要求在說怎麼婚前都不講來的好吧 這樣你清楚嗎 事前溝通講清楚 能不能接收自己決定 這樣不好嗎

2.我說的嫁是說女生不是說你 我也很正常 不想男生嫁

3.我媽媽也是除了工作還要負責家務 那個年代要拿衣服到河邊洗的年代 還要煮飯給五個小叔小姑吃 開了工廠還要煮飯給工人吃 還要照顧我們三個小孩 我那時候不覺得有問題 現在也不會覺得有問題 為什麼?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環境阿 那個年代就是窮阿 只能自己打拼阿 我爸每天忙工廠白天要送貨管生產 晚上沒人自己要兼顧大夜班 媽媽就負責家務幫忙爸爸經營工廠兼會計 就夫妻同心打拼 還有我們廠裡的很多阿姨 每天四點下班 就是趕回去接小孩煮飯做家務 人家也是夫妻同打拼 這就是生活啊 請問哪不正確了 還民智未開哩 如果是那種爸爸不工作 媽媽要賺錢養家還要做家務 還不離婚的 這才叫民智未開

4.做家務 我也說過 結婚不管跟公婆住或自己住都會有家務阿 我也說過家務看狀況分攤阿 男女都有工作家務當然可以兩個分攤一起做 女方沒上班那就做家務阿 還是你是認為男女平等就是男的要賺錢養家回來還要做家務 女的只要喊男女平等就好 還有台灣就是這樣子 結婚當然以比較男方為主阿 這社會就是這樣啊 有錯嗎 結婚大部分都是住到男方家或是男的要準備房子 我還很少看到住到女方的家 還回女方家幫家務 你還真可愛....

我只是提供一點的意見給版主 我們這種傳統家庭(你口中的父權社會家庭)的一些經驗 要不要入這種家庭 是要靠自己選擇 只是你一直要貶低這種家庭 用你的觀點來說這種家庭怎樣怎樣的 你的邏輯才很奇怪
老闆娘也要有賺阿,很多時候你根本不知道實際情形如何,可能都已經不斷賠錢了.
服務業起碼辛苦但是絕對有錢.不然其實主管錢也沒多多少.
真的如果有賺錢,有老闆娘真的很輕鬆,如果在陪錢,老闆娘只是掛名的免費勞工.

JasonStock wrote:
服務業的前景會比工...(恕刪)
別想太多.日子還很漫長.或許樓主經歷數長漫日的洗禮.就會發現原來自己某些部分已經在改變.
--
Destiny's Child - Bootylicious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about10666 wrote:
我有一個交往三年的男...(恕刪)



不要
馬上分手


女生為什麼結婚後要配合對方家庭?
互相尊重才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