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當過小三的經驗的人?

shishin01 wrote:
我看過很多男人在被太太發現後,第一件事都是求老婆原諒,然後太太就只告小三通姦,男人最後都沒事,等風波過了,再找新的小三

這是常見的狀況.也是通常有小三的男人的醜態...
而且這是最爛的那種.那種該死的玩咖...
這類人.應該都是富二代那種紈褲子弟...

shishin01 wrote:
我身邊有個很愛外遇的男生,大概每半年就會換一次女伴,聚會了幾次,都沒看過正宮,倒是身邊的女生一直換。他從婚前就開始玩,他老婆也知道,管不住他,也因為在一起很久,老婆對他的感情,已經是昇華成家人。我有問過他為什麼那麼愛玩,還要結婚?不結婚不是可以一直玩嗎?他的回答是,要找個可以心靈相通,或是知道你在想什麼的人,很不容易。在晚上回家時,有個人可以陪你懂你,是一件很好的事。所以對會外遇的人來說,與其說他們找的是真愛,其實就是個玩伴。家人會是固定的,但玩伴可以一直換。這個問題我不只問過一個外遇的男生,他們每個回答都一樣。大致就是家是他們的一個城堡,出去玩歸玩,也不太可能沒事,自己去摧毀它,然後再蓋一個新城堡,因為這樣做成本太高

當然是要說個冠冕堂皇的藉口阿...
再無恥的藉口.也比不遮掩好吧.

心靈相通?
我聽他在鍾馗開記者會---鬼話連篇.
找到一個能夠心靈相通的.怎麼會放手?
根本就是肉體相通好嗎?
喵的.

家人.我呸!!!
只是幌子罷了.
成本太高不就說明了這套謊言的本質了嗎?


shishin01 wrote:
我也有認識一個幸福小三,男生是真的對他很好,給了幾棟房子,每個月有六位數的零用錢,相處的時候,也非常寵愛她,連她的家人全部一起照顧了,所以家人也非常支持他們在一起。女生一直都有想轉正宮,偶爾也會仗著寵愛吵這個話題,提分手威脅之類的,但男生就是辦不到,她也因為全家人長期一起被眷養,根本就離不開,也就繼續維持現狀,大概也五六年有了。

這是多數小三的希望阿.
一個願意付出的對象不是嗎?
而且很慷慨.

shishin01 wrote:
我必須說我們不是當事人,其實不會懂他們的想法。願意陷在那種複雜的關係之中,其實很多人是不願意,去釐清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想通了講白了,或許是錢或許是愛,或是享受那個當下的溫柔。就像很多男生的正宮,臉蛋正身材好,但為什麼他們還會,想花大錢去酒店玩呢?難道他們還會去反思,家裡有老婆,還要去酒店消費的行為嗎?

因為我們不是人渣.所以很難知道人渣的想法.
也不能期盼人渣會老實坦白.
所以他們說的.自然是呼攏別人的說法.

shishin01 wrote:
小三不知道為什麼都會相信,對方在家庭裡得不到溫暖,一定不愛正宮,自己才是那個可以給他愛的人,只是相見恨晚。我真的聽了很多已婚男士,都是這樣到處釣魚

有些是很天真吧...
有些.則是本來就知道是謊言.但她們不在乎.
因為很多小三要的是金錢.

shishin01 wrote:
真的有太多太多外遇的人,用愛的名義,來掩飾自己的罪惡感跟不負責

算是種遮羞布阿...
其實很好戳破這層遮羞布的.
這個愛的對象應該是給誰的?
應該是配偶吧.

shishin01 wrote:
他老婆根本就不愛他,他真的是很愛我
我跟他提分手,他都會哭著求我
我就是愛上了,怎麼辦呢 。。。

你說,我們怎麼有辦法,叫醒裝睡的人?

是有可能會有這樣天真的第三者.
只能說這男人很厲害.尤其是那張嘴...
能把女人搞得像是被洗腦一般.
又或是...
像是被下符.降頭等邪術一樣...

shishin01 wrote:
我也遇過職業小三,她跟我分享說,她可以享受對方的財富,但不用照顧他跟他的家人,只要陪他就好。所以就是各取所需,反正她也不想結婚,只想要好好享受人生。也不在意對方愛不愛她,她只在意對方可以養她就好。 我還比較欣賞這種女生,至少她坦誠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

這種的...
比較好打發拉.
野心不太大...
並不是一般小三的型態阿...
可以視為單純的性交易.類似於包養.

shishin01 wrote:
上面說的愛外遇的男生,每次見面我都會研究他的小三類型,種類其實很廣,但大多是乖巧型,太強勢的,他很快就會換掉,怕久了不好分。厲害的是,也不需要花錢養他們,頂多就帶他們吃吃飯。他也有一個長期配合的小三,在一起十年了,兩個人關係不錯,但女方也不想結婚,所以就一直保持情人關係。

這種的都是厲害腳色阿...
就像是一般人要找性交易.都要花錢去特種場所.
但是我就聽說過有些人.找公關女孩.手段高的.根本就不需要花錢...
不用理他
女人一輩子有不能說的秘密 wrote:
前幾天女性友人告知當小三已有4年了
聽得出來她很隱密
看來她並沒有要破壞對方的生活
聽起來像是相見恨晚的感覺
但怎麼聽都替她感到可惜
畢竟女性友人有著不錯的工作
長相也不錯,雖然對方也很照顧她和她的孩子
但我只有感覺她很像在等個沒有結果的日子
女人一天天的年華老去
該建議她放下嗎?
另謀更適合的?


其實也沒有什「沒有結果」的日子,她已經在

享受這個過程,一直得到關心與照顧,就是結果啊,

結了婚就有保障?!這好像也不是一個正解,一樣

外遇、離婚,而且還牽扯財產、金錢、手續有的沒的,

這樣的關係,更簡單。


當然,如果是未婚的男女,沒有婚姻束縛,也很輕鬆。

這年頭,生活、生存很困難。有時候想想,如果實體店都

慢慢消失,轉行、進步為電商,那傳統的婚姻關係,也從

過去的一夫多妻制,變成一夫一妻制,說不定慢慢變成,不婚

多類似同性戀的多元婚姻制,也不見得是個壞事,誰知呢?
這種道德觀如果對方執迷不悟的話,身旁的人也很難點醒她~
常說對小孩太好是害他,

用在其他人身上也可,

對她好,是在害她,

男人有多個女人,是女人願意。
等那一天,利益不是人的主要目的,那麼我才會被別人說服....................
喬大叔 wrote:
妳朋友如果結婚了...
會接受自己的先生有一個不吵不鬧的小三嗎.....(恕刪)


我是不能接受 小三小四小五小六
女人一輩子有不能說的秘密 wrote:
因為友人是離婚帶著小(恕刪)


單親母親 還要撫養孩子,
如果 謀生能力不足 加上再婚機會不高的話, 當小三也情非得已..

就寬容一點去看這事情囉
aavicky wrote:
我是不能接受 小三小四小五小六
好喔...
??????????好男人的定義?????????????

就是腳踏兩條船想齊人之福.....我的老天鵝....

不要說啥正義不正義魔人,套你自己身上來來來你說你接受嗎??(你老婆分一半給人你能接受嗎)

可以不將心比心,可以不講道理

但是你媽的錯的就是錯的這裡沒有啥模糊地帶,價值觀淪喪至此只能說共業

真愛???真那麼愛就勇敢的對愛的人負責,我看到的只是小三享受別人對她的好而已

而他的好男人卻是別人的老公........,請問那位好男人怎不敢離婚給小三完整的愛勒??

貪心就是貪心講那麼多屁理由就能合理化嗎???何謂好??他對我好就是好而不是這個人好不好..

不信因果的都無所謂,現實主義的也沒關係,搶人者人恆搶之 劈人者人恆劈之 還沒到而已

報應可以在任何形式任何可能,到時就不要哭為何上天要這樣對我 因為 自找的

想過元配的眼淚嗎 看過元配的崩潰嗎 你享受到的幸福就是這樣來的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等著看那位好男人將來會有多好,哪天就不要又多一個小四出來

小四:他對我好好 他是好男人 .................... 哈哈哈哈哈哈

名不正 言不順 透過傷害得到的幸福 最終只會是包糖衣的毒藥 還沒發作而已

祝福她 到時不要毒發身亡喔,我已經把話說的很溫和了 ......
要學著愛自己 wrote:
??????????不要說啥正義不正義魔人,套你自己身上來來來你說你接受嗎??(你老婆分一半給人你能接受嗎)(恕刪)


有些事,是不能共享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