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某次在逛網頁是偶然看到有女生發表這樣的文章
敘述著男朋友的角色.....
-----------------------------------------------------------
1.買東西好重好重的時候
去家樂福的時候除了要帶家樂福卡
女生都會希望帶一個男人
沒有男人可帶的時候
就只能買些衛生紙,棉花糖之類的
像林鳳營家庭號或八寶粥六罐裝想都不用想
為啥我會那麼壯
因為沒男人所以要自己練成女金剛
逛街的時候也是
女生要背包包
還要提大包小包
常常買越多越落魄
頭髮亂了沒手撥
被蚊子叮也沒手抓
這種時候有雙男人的手就輕鬆多了

2.不吃的東西丟掉嫌浪費的時候
女生常常會食物吃不下或不敢吃
但是浪費食物又怕遭天譴
這時候男人就會把那些食物處理掉
當然不是像蝦殼或魚刺那些啦
例如麵上的蔥跟香菜
肥肉,大蒜(男生很愛),青椒,
湯麵剩下的湯等等
男人不能挑食
挑食的男人是娘泡
而且還要跟他說浪費食物的人會下地獄
我為什麼會越來越胖
因為我都要硬吃掉吃不下的東西
有時怕朋友下地獄
還佛心來的把人家剩的也吃掉
這時後若有個男人就不會變肥也不會下地獄了

3.老娘懶得走懶得搭車的時候(朋友心聲)
某位女性友人跟他男人的愛情已經變灰燼了
但她還是打死不分手
因為他男人是他的車伕
可以省車錢也不用耗費體力走路
不論機車或汽車
老娘一CALL不來就給你好看
這招真是有夠酷

4.下雨的時候(朋友心聲)
朋友說下雨時看到情侶一起撐傘好羨慕
下雨的時候有男人幫忙撐傘固然好啦
但前提是傘要夠大
若是傘太小
幸運的話男人會很貼心的撐妳比較多
不幸的是遇上自己撐到忘我那種
要不要直接我自己撐比較快啊

5.水電或電腦有問題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男人對水電永遠比女人懂得多
家裡的水電問題
女生總是搞不定
難怪台灣水電工那麼紅
我也希望我會換燈泡
拿鐵槌槌牆或鑽鑽螺絲之類的
女生會這些超酷的
還有電腦中毒
也都是找男人
不知為啥好多女生都喜歡中木馬
男人不如把重灌的光碟隨身攜帶
要把妹也很方便
男人若不會重灌電腦
簡直不是男人

若女人在上述那些時後不需要男人
我想她已經進化成女人中的強人
----------------------------------------------------------------
那女朋友在男生著眼中各位大大覺得是怎樣的角色???
當女人變成「老婆」或「媽媽」的時候,上述很多事情自然而然就變成要自己做了。


所以男人要有長遠眼光,不能當老婆的女人就要快一點踢走,有好老婆傾向的女人盡量巴結著。
去請個男僕吧= ="
這種苦力不是每個男人都當的起的
尤其是分手後還在ggyy的那種女人=.="
敢因為call不來就對我大小聲?
{崊杯現在不是妳男友也不是妳想怎樣就怎樣.滾!}
這句大概會是我的回應
慕蓉紫英 wrote:
所以男人要有長遠眼光,不能當老婆的女人就要快一點踢走,有好老婆傾向的女人盡量巴結著。





這段話說的真的是太好了.....
男人可以做這些,不代表他一定要去做
男人可以甘之如飴的去疼惜心愛的人
但是碰到一些大頭症的認為理所當然時
我們真是啞巴吃黃蓮

持寵而嬌的習慣真的很可怕

"男人的好與壞都是在菜市場一片女性喊價聲提出來的,沒有標準也沒有真實性"
豬笑天 wrote:
小弟某次在逛網頁是偶...(恕刪)


我不知道男朋友是怎樣的腳色,但是上述1-4我都自己來。
第5項:以前住女舍偶爾還幫女生修電腦(男友不能來的時候或有的人電腦線不會接),太複雜直接花錢找專業。



回想起來感覺真慘

豬笑天 wrote:
小弟某次在逛網頁是偶...(恕刪)


我每個角色都當過
但是最後還是被劈腿了.....唉
............唉
那些全部我都可以自己來
男朋友對我來說只是單純我喜歡他就可以了
但是男人可不是這麼想
活了那麼久 今日才知道原來我是娘泡....我超挑食的orz
不是全部的感情都是如此吧!
有些女生也是很獨立的,我有一位女性朋友,我永遠把她當成哥們看,她與她老公就是很妙的組合
她完全就像是個男人,而她老公就像是個女人,那位女性友人,在二人去游泳時,是老公的專屬救生員
在老公登山搬不動揹包時,會替老公揹.家中大小事都是女性友人在打點,連大事EX結婚、買車、買房
而他老公就出錢即可。連搬房屋都是女生自己來....不得不說未必每位女生都是如此吧!

1.買東西好重好重的時候
女生最愛來這招了不是嗎?真的愛護她就幫忙一下吧!

2.不吃的東西丟掉嫌浪費的時候
女生在乎的就是身材了啦!就多吃點再去打球吧!

3.老娘懶得走懶得搭車的時候(朋友心聲)
順路就順便,不順路除非是老婆或女友,都要說順路吧!

4.下雨的時候(朋友心聲)
雨天總是讓人容易心情差吧!就別出門丫!就像節日丫.情人節..等.

5.水電或電腦有問題的時候
不會這方面的人也一堆吧!我朋友中一堆電腦白X,明明就不會,女友打來還講的頭頭事道的...最後又打電話求救,真不知是愛面子還是...


那女朋友在男生著眼中各位大大覺得是怎樣的角色???
1.即使講再冷的笑話都會笑的
2.晚上睡覺時,旁邊有一個人可以抱
3.不會強我和他去逛街..但朋友都說因為她和別的男人去
4.不會管我在做什麼...但朋友都說這樣她也容易劈腿
我的一些想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