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底半夜一通電話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我們分手吧」

也許很多戀情的結尾都是這樣,只是我當下立刻同意了

時間點發生在暑假期間,幸好當時有份兼差可以讓我消耗多餘的精神

她的生日我早已在先前就安排好了,也委託她住在外地的姊姊排假,可以一同慶祝

只是當時為她慶祝的人少了個我

不知道是不是逃避,只是我不想見到她

在毫無後續聯絡的狀態下,學校開學了

當然兼差也結束了,只繼續的正常的打工

本想開放下這段感情,但在狹小的校園,又意外碰上面了

只是眼神轉變,互當作沒看到

原本以為這只是個小插曲,但是在晚上翻覆睡不著之後,只好開著電腦耗時間

不經意的讓我發現 即時通上她的狀態"前兩天,尷尬又很冷 "

當夜我失眠了

交往兩個月,但我卻不知道的她心理想什麼

本以為是有互相吸引的特質,是兩個人維持感情的動因

只是我搞不懂為什麼分手的那麼突然

回想起兩人的甜蜜,我跟她的默契,偶爾她的小孩子氣,造成了我眼鏡又得換新。
有時莫名奇妙的火氣,卻又讓我難以相處,偶爾對她的關心,卻又被罵說"你好煩喔"

話說回來,可能我嫌過她胖,也可能跟我單獨相處是種無趣,還是我在忙著工作卻疏忽了她的感受

想到這一段時 我已經失眠了好幾天了

沒想到原本我以為愛她就得放開她,沒想到卻是我自己放不開 ,似乎不可以在這樣了

拿起手上的電話,嘟..

電話那頭熟希的聲音,沒想到妳還願意接我電話

最近過的好嗎? 若是妳願意聽我說句話的話.

我想對妳說
「謝謝妳喜歡過我」


樓主,真佩服你可以想的通!!
我也是剛分手,也是跟你一樣晚上....不過是接到分手簡訊
也是當下同意分手,
只不過,現在再多的感嘆,或是再多的玻璃杯,都不夠我摔

腦袋中,想說要去如何複合,或是想說如何在度迎回對方的心,
我問過其他人,同學,同事,朋友,得到的都是分手了,就放開心吧!
要追回對方的心,是相當的困難...

還在努力調適,不去想,
也許,多做挽回女孩的大動作,只會是一廂情願,
只怕說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簡單的說...
『磨合期』關卡通過失敗!
下次再來...
我跟二樓的一樣..
分手後都想著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很多人勸我放手..
但是我已經認定她就是我"對的人"..
我知道要挽回一段逝去的感覺真的很困難..
就算這是一場永遠打不贏的仗..
我還是要試..
我想對她說..
"即使我們不會變回男女朋友的關係..我還是會一直盡我所能對妳好.."
這.....這......這應該是哪一齣的愛情偶像劇吧
想想就一句話:Good for you!
M.S.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