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離婚 或是 分居
小孩跟媽媽的話
從母姓是可以理解的
但有人是家庭正常(婚生的小孩,父母無離異)
甚至是獨生子/女
卻還是從母姓的嗎?
或是同父同母 但兄弟姊妹中
哥哥從父姓 但弟弟從母姓這樣?
那這樣不會被從小問到大
你為何和你的 兄弟/姊妹 不同姓氏?
亦或者公平一點
同時冠父母姓
但在這個時代 小朋友是複姓的話
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個人積分:3703分
文章編號:93270621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3918分
文章編號:93270708
個人積分:8251分
文章編號:93271235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