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一個傢伙挖起來.........說他要約一個喜歡的女生出去.女生外表看起來很乖很乖.可是感覺又是各玩咖(身邊很多男人追導致的)他一個阿呆說要約女生去喝茶.可是怕沒話題叫我教他 = ="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教他請各位發揮一下把妹功力吧時間大概下午3點-7點7點之後他就要收假了謝謝各位~~
天上人間 wrote:7點之後他就要收假了 收假...?請問你朋友在當兵嗎?如果是的話...請他千萬別在女生面前聊當兵的事情女生聽不懂,也沒興趣= ="帶著這個大原則就對了XD~叫他把女生當成哥們去喝茶聊天~一切都會很簡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