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司令的傢伙] 問我下午要約一個喜歡的女生出去該怎麼做...= =


一大早就被一個傢伙挖起來.........

說他要約一個喜歡的女生出去.女生外表看起來很乖很乖.可是感覺又是各玩咖(身邊很多男人追導致的)

他一個阿呆說要約女生去喝茶.可是怕沒話題

叫我教他 = ="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教他

請各位發揮一下把妹功力吧

時間大概下午3點-7點

7點之後他就要收假了

謝謝各位~~
出去逛街好了~~順便喝喝下午茶

話題就隨便聊~~~把平時嘴砲的功力拿出五成來用就夠了
叫他回去陪士官長比較實在
臨危不亂嘴砲
就陪她喝茶聊天逛街

!~放清鬆 做自已呀
電話跟人交出來~我先確認是不是玩咖,以及了解她的興趣這樣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

天上人間 wrote:
7點之後他就要收假了
收假...?

請問你朋友在當兵嗎?

如果是的話...請他千萬別在女生面前聊當兵的事情

女生聽不懂,也沒興趣= ="

帶著這個大原則就對了XD~叫他把女生當成哥們去喝茶聊天~

一切都會很簡單XD
妳的手...我能牽很久嗎?

尋找太陽的月亮 wrote:

如果是的話...請他千萬別在女生面前聊當兵的事情(恕刪)


司令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領了便當,現在還是一名蕉農
天上人間 wrote:
一大早就被一個傢伙挖起來.........(恕刪)


強者你朋友嗎XD
EQ2 wrote:
司令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恕刪)


你情報有LAG喔...

司令連保鮮套都買下去~還發表心得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