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徐總又要發飆了吧...

最多領先到7分結果最後9局下被兄弟逆轉,

最後比數12:13輸球...

太扯了吧,正田樹壓出來還壓不住...

整個很離譜,今年第二場了吧,

上一場被統一獅逆轉!?

兇手:黃正偉兩分打點追平安打、朱鴻森再見安打...
文章關鍵字
掬水月 wrote:
天阿,徐總又要發飆了...(恕刪)


前兩場還逆轉統一獅勒

-----------------------

因為天天沈先被包起來了
剛剛吼的實在太爽了 ~~

逆轉興農牛超爽的啦 !!

( 但是我還是統一的 ... 咳 )
人一輩子到底是在庸庸碌碌些什麼
沒辦法!能讓徐總放心的螃蟹沈被打包票起來要放到明星賽之後再用了!

要不然剛剛那種情況螃蟹沈又要出動了!
先不要說徐總發飆
球迷會飆到高血壓吧!!
一堆不能用的還派出來幹嘛阿
掬水月 wrote:
正田樹壓出來還壓不住......(恕刪)

他也出來.....當黃平洋用喔...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徐總剛勉強擠出一絲微笑

但我感覺的出來背後有濃濃殺氣
人一輩子到底是在庸庸碌碌些什麼
那個郭姓投手
他有好球帶的觀念嗎??
每次出來就保送
這是職棒喔
discovers wrote:
那個郭姓投手他有好球...(恕刪)


之前第一次看到他的球速我有嚇到

原來除了林岳平跟小曹 , 中職還有一個咖

想不到原來是個找不到好球帶的投手

可惜了 ~
人一輩子到底是在庸庸碌碌些什麼
徐展元: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覺得啦,難道、真的沒有沈鈺傑就贏不了球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