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洋基VS.印第安人第二戰

Ethan_akira wrote:
哈~確實前兩戰印第安...(恕刪)


clemens......he hasn't pitched since sept. 16, i am worried.....i wonder how long he will last.

even if he pitched well, clemens does not last many innings, still have to count on yankee's bullpen...
火箭人的確滿久沒出賽不知道狀況如何~
但是現在也只能選擇相信他了@@

牛棚在前兩戰也耗得很兇...
與其期待投手好好表現
不如更指望洋基的打擊群趕快恢復水準吧^^

下一場 印第安人的先發
Jake Westbrook
6W9L ERA 4.32
最近一次對上洋基是8/12,投了7局被擊出9支安打2次保送失2分吞下敗投...
"應該"會比前兩場好打些吧

Ethan_akira wrote:
火箭人的確滿久沒出賽...(恕刪)


這一戰投手將傾巢而出了
一有 狀況 馬上換 穆希納 !!甚至 休斯也有可能
加油阿 洋基!!~~
第三戰,應該會跟洛磯拼外卡加賽那場一樣,牛棚總動員喔!

不過,打擊還是最重要的,這兩場嚴重熄火,可能是火藥包放在紐約沒帶去克里夫蘭了......

總之,洋基拼吧!不要跟費城人、小熊一樣提早放寒假。同時也為天使打打氣,逆轉猴快出來吧!

此外,洛磯真的猛,延續了外卡加賽獲勝的氣勢,直接KO費城人!真的是強!國聯的比賽真的也不輸美聯的呢!
Ethan_akira wrote:
啊 洋基迷有這麼可怕嗎!?
還會剝奪其他球迷的生存空間@@


報紙 電視 論壇都被佔據了...這也做算了

悲哀的是贏球的版面竟然比輸球的版面小
lebensraum wrote:
報紙 電視 論壇都被佔據了...這也做算了

如果沒有洋基跟王40,可能連要看免費的大聯盟賽事都看不到~
更別說有報紙 電視 論壇那麼多資訊了!
lebensraum wrote:
悲哀的是贏球的版面竟然比輸球的版面小

球迷喜歡的是看贏球,當然輸球的版面不能比贏球大,

還好媒體不會像版上某個"白目"一樣喜歡在別人的傷口灑鹽~
說個話題輕鬆一下...大家會不會覺得 因為張伯倫是白人...比較怕飛蚊丫!!!
不可以打我喔...
不過說真的 打線要火一點 不然我下星期請整週 就有一點白請了說...
firelu wrote:
說個話題輕鬆一下.....(恕刪)


比較年輕,火氣比較大
體溫升高飛蚊就來囉
firelu wrote:
說個話題輕鬆一下...大家會不會覺得 因為張伯倫是白人...比較怕飛蚊丫!!!.....(恕刪)

你說對了
白人確實很怕蚊子
像我也很怕
我有想過為什麼黑人身上有體味
我覺得那是一種身體進化出的防禦機制
因為黑人幾乎都是生長在草原比較多
蚊蟲自然也多,那種體味又是蟲子不喜歡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有研究蚊子偏愛帶有甜味的水)
所以印地安的投手才會這麼穩定
哈哈!!! 這一句實在是經典----印地安的投手才會這麼穩定
不過如果有機會打到第五場 又回到印地安的主場時 相信洋基的教練團 一定要有因應之道...
說得太遠了 先撐過第三場吧!!! 畢竟 球迷也都是希望多看幾場球賽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