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_akira wrote:哈~確實前兩戰印第安...(恕刪) clemens......he hasn't pitched since sept. 16, i am worried.....i wonder how long he will last.even if he pitched well, clemens does not last many innings, still have to count on yankee's bullpen...
火箭人的確滿久沒出賽不知道狀況如何~但是現在也只能選擇相信他了@@牛棚在前兩戰也耗得很兇...與其期待投手好好表現不如更指望洋基的打擊群趕快恢復水準吧^^下一場 印第安人的先發Jake Westbrook6W9L ERA 4.32最近一次對上洋基是8/12,投了7局被擊出9支安打2次保送失2分吞下敗投..."應該"會比前兩場好打些吧
第三戰,應該會跟洛磯拼外卡加賽那場一樣,牛棚總動員喔!不過,打擊還是最重要的,這兩場嚴重熄火,可能是火藥包放在紐約沒帶去克里夫蘭了......總之,洋基拼吧!不要跟費城人、小熊一樣提早放寒假。同時也為天使打打氣,逆轉猴快出來吧!此外,洛磯真的猛,延續了外卡加賽獲勝的氣勢,直接KO費城人!真的是強!國聯的比賽真的也不輸美聯的呢!
lebensraum wrote:報紙 電視 論壇都被佔據了...這也做算了 如果沒有洋基跟王40,可能連要看免費的大聯盟賽事都看不到~更別說有報紙 電視 論壇那麼多資訊了!lebensraum wrote:悲哀的是贏球的版面竟然比輸球的版面小 球迷喜歡的是看贏球,當然輸球的版面不能比贏球大,還好媒體不會像版上某個"白目"一樣喜歡在別人的傷口灑鹽~
firelu wrote:說個話題輕鬆一下...大家會不會覺得 因為張伯倫是白人...比較怕飛蚊丫!!!.....(恕刪) 你說對了白人確實很怕蚊子像我也很怕我有想過為什麼黑人身上有體味我覺得那是一種身體進化出的防禦機制因為黑人幾乎都是生長在草原比較多蚊蟲自然也多,那種體味又是蟲子不喜歡的味道(我也不喜歡)(有研究蚊子偏愛帶有甜味的水)所以印地安的投手才會這麼穩定
哈哈!!! 這一句實在是經典----印地安的投手才會這麼穩定不過如果有機會打到第五場 又回到印地安的主場時 相信洋基的教練團 一定要有因應之道...說得太遠了 先撐過第三場吧!!! 畢竟 球迷也都是希望多看幾場球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