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大家一起為王建民加油吧!


Mellors wrote:
8/9早上8:00出...(恕刪)


有人說我帶賽害我不敢開集氣文
Why So Serious?

科科科二號機 wrote:
有人說我帶賽害我不敢...(恕刪)


那你還跑出來

今天失分都算你的責失~~~~~~~
cbmtvb wrote:
可惡,因雨延賽。
因雨延一天先發,對方投手也一樣,8/10 早上8點 小王對賈賽,希望對方去呷賽,小王贏得首勝,YA!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