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火哥(燚哥)與恰恰簽到區(別忘了這兩位英雄)

這兩個真的是讚
石志偉也很不錯
大家應該也要給他鼓鼓掌
尤其是火哥
要是今天贏的話
我個人認為他絕對是MVP!!
●奶罩配金槍= wrote:
講真的今天打完,說不...(恕刪)


回憶真的只是無價的
可是有人說他們只是有點態度的球員耶.......
還好有他們撐場面..(幾個捕手也不錯)
不然要跑不跑,要打不打的態度讓人看的很度濫
另一台轉撥的女壘都還跑的比較拼命
世間紛擾何時了,離群索居避塵囂。俗事喧鬧皆忘掉,太虛之間任逍遙。
smotor wrote:
因為恰恰 我說服我自...(恕刪)

跟你一樣
我討厭兄弟
但唯獨不討厭陳50及恰恰
我覺得不管輸贏幾分恰恰的打球的模樣
至少跟別人比較起來是認真的
火哥也是
目前中華隊裡
好像只有他們倆個是如此
當然潘威倫.阿福.葉君璋.石志偉.陳金鋒他們的態度也是如此

我是誰 ~~~
我是LANEW迷
恰恰是我欣賞的兄弟球員
對韓國的一壘的撲壘
那種拼勁值得讚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