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hih980 wrote:
前門有守門員不給射,...(恕刪)


有時候射的太大力, 球打到網還會慢慢的流出來
以前韓果人都是進口的,現在怎麼有國產的韓果人呢?真是令人不舒服。
信瑋之野望 wrote:
有時候射的太大力, ...(恕刪)



那為什麼有時候守門員還會吐口水阿??

是因為跟MLB一樣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