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各式補品的服用方式問題

big guy wrote:




creatine 你想怎麼吃都可以 倒立吃, 站著吃, 配飯吃也行

creatine 不過就是3種 amino acid 組成的 你吃肉也會到吃到creatine

另外像是bcaa, 或是 glutamine 都是amino acid 你全部加在一起喝也行

protein 就不建議不配液體吃 不然你等等噎到 就好笑了

bulk form 的 creatine (像是鹽巴一樣) 的確不好溶解

小弟發現如果你加在果汁(小弟常用柳橙汁) 會比較好溶解

最後creatine 吃的時候不需要很多水 你只要一天裡水攝取量夠就好了...(恕刪)


肌酸不要配柳橙汁,
乳清蛋白粉加水是為了容易分解、消化、吸收。

ishall wrote:
肌酸不要配柳橙汁,...(恕刪)


為什麼 ?
big guy wrote:




為什麼 ?...(恕刪)


賣肌酸的廠商都會說明,肌酸不適合添加在酸性飲料,如柳橙汁、葡萄柚汁或含咖啡因飲料。

我以為這很好Google

ishall wrote:
賣肌酸的廠商都會說明...(恕刪)


可是有些進階肌酸都有添加咖啡因....聽朋友說爆發力會比純肌酸來的好,只是會太亢奮!
3C 阿宅
mpspplkk wrote:




可是有些進階肌酸都有添加咖啡因....聽朋友說爆發力會比純肌酸來的好,只是會太亢奮!...(恕刪)


有些報告指出,咖啡因有助肌酸吸收(很矛盾吧)。

會亢奮,應該不是咖啡因的緣故。可能添加一些不該加的東西。

ishall wrote:
賣肌酸的廠商都會說明...(恕刪)


柳橙汁裡的citric acid 並沒有高到可以把creatine 給分解掉

你肚子裡的gastric acid是citric acid 的好幾倍 你平常吃肉等其他吃的東西都有creatine 怎麼不會也被分解掉 ?

big guy wrote:




柳橙汁裡的citric acid 並沒有高到可以把creatine 給分解掉

你肚子裡的gastric acid是citric acid 的好幾倍 你平常吃肉等其他吃的東西都有creatine 怎麼不會也被分解掉 ?

...(恕刪)


分解掉?

賣肌酸的廠商提出所謂的研究報告說的是,不加在酸性飲料,會加速肌酸排出體外。

也可以不鳥廠商啊,只是提醒你有這麼一回事。

至於廠商的研究,可信度多少,那我就無法驗證囉。

反正我也拿不到報告,就算拿到了也沒能力驗證。
ishall wrote:
分解掉?賣肌酸的廠商...(恕刪)


小弟也不確定正確的解答是什麼

不過照小弟的的課本裡98跟01年的research , citric acid 對glycine, arginine, methionine 這三種amino acid 都沒有太大的關西

廠商的研究 也說creatine 要 load, 結果現在大學研究又說不需要 ??

可信度 ? 小弟寧願相信課本

big guy wrote:
小弟也不確定正確的解...(恕刪)



是啊,廠商做的研究嘛,就跟英國研究很像,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