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那些表現比他好的選手卻不能參加的我覺得他們才應該感到更大的恥辱吧!
jahvet wrote:
我是認為本版的大大是否對張99太嚴苛了些?
也不是說要特別護航張99,
不過他回來中職後我在電視也看過幾場比賽,
大部分時候球評對他的表現都評價不錯。
似乎也沒有大家所批評的這麼一無是處。
沒錯,週日的比賽確實張99表現不佳,
但僅以一場比賽就評斷適不適合打奧運也太過武斷吧。
就像我如果拿阿福最近2連敗,
球季至今防禦率接近五來說阿福不適合打奧運,
各位大大一定把我罵的體無完膚。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