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一點多秒...為什麼不往上拋很高很高,等到接到也來不及了?

其實是因為...怕會砸到球場上空的大螢幕, 那個掉下來的話兩隊都Game over了...
我是來亂的..
y957aggh wrote:
樓主的意思應該是剩最...(恕刪)
這樣還是有招可以破解

如果對方一接球就往上拋高

那我就會請防守球員,直接用bowen的天殘腳踹下去

裁判想不吹犯規都難吧

只不過那名球員可能會被禁賽...
神4843 wrote:
不知籃球有無像足球一...(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