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Humphries的閃婚.喇叭詹一樣是第一名.我不否認他很強.球風全面.
溜馬總教練總算罵出聲了
看到這篇新聞.我心理想著:總算有人敢公開說出來了!!
喇叭詹很強.但他一直在10大討厭球星上留名.
Jordan也很強.但他受人敬重.差別在哪.我想這不用太多說明.
人有目標是正確的.但應該是用正當的方法.而不是投機取巧.
不要一直說喇叭詹有多強多強.有看NBA的都知道.我說的是心態和方法!!
我以前佩服他帶領騎士打出好成績.但我現在討厭他!
香蕉大 wrote:
假摔王?
總比被摸毛摸空氣就可以罰球的好吧...
----------
今年James的Mi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VUXEUT1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