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造神 犧牲了雷帝的MVP

10大最討厭球員
要不是Humphries的閃婚.喇叭詹一樣是第一名.我不否認他很強.球風全面.

溜馬總教練總算罵出聲了
看到這篇新聞.我心理想著:總算有人敢公開說出來了!!

喇叭詹很強.但他一直在10大討厭球星上留名.
Jordan也很強.但他受人敬重.差別在哪.我想這不用太多說明.
人有目標是正確的.但應該是用正當的方法.而不是投機取巧.
不要一直說喇叭詹有多強多強.有看NBA的都知道.我說的是心態和方法!!
我以前佩服他帶領騎士打出好成績.但我現在討厭他!

香蕉大 wrote:
假摔王?

總比被摸毛摸空氣就可以罰球的好吧...

----------

今年James的Mi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VUXEUT1OY

K0609 wrote:
10大最討厭球員要不...(恕刪)


有差嘛KOBE第三名還不是一大票粉絲

Love me or hate me
Why So Serious?

K0609 wrote:
溜馬總教練總算罵出聲了


溜馬主帥諷熱火愛假摔:他們全都是演員

只差沒說:在加點油就可以拿影帝了
明星光環+假摔上罰球線騙分
每場每人穩穩拿10+








K0609 wrote:
我就是看LCD那三個假摔王不爽.希望他們永遠都不會再拿到總冠軍.






酸葡萄講錯了還硬坳喊不爽,看來無非就是個還未長大成熟的孩子

科科科二號機 wrote:
有差嘛KOBE第三名...(恕刪)


有聽過因為lbj而不在討厭kobe這句話嗎

有人推崇LBJ
但有沒有人想過他以前打過美式足球的欸~~~
有人在路上看到坦克朝你開過來會用肉身去擋的嘛?
看看他的扣籃
沒幾個人敢上去正面封組

不過說真的他是成長不少
但是關鍵時刻能承擔多少我不知道
至少我不認為他比KD更有拿MVP的資格

夯兲巭 wrote:
有聽過因為lbj而不在討厭kobe這句話嗎(恕刪)


不好意思小弟國文造詣真的不太好聽不懂這句

不過我只是舉例討厭球迷越多相反地支持球迷也越多
Why So Serious?

Mix In Miami wrote:
酸葡萄講錯了還硬坳喊不爽,看來無非就是個還未長大成熟的孩子


說真的.我不懂你在說啥.把一件事完整敘述有這麼困難嗎?
還有.你是在說我是"還未長大成熟的孩子"嗎?
在下我到是想請教您今年貴庚.辭窮就開始牽扯到年紀嗎?
嘴砲歸嘴砲.請別人身攻擊.
從您的ID.推測是熱火迷.護航難免.但我哪裡有說錯.請指教.謝謝!!

BrianXT wrote:
有人推崇LBJ
但有沒有人想過他以前打過美式足球的欸~~~



我是不知道喇叭打得好不好
我只知道上次看新聞
喇叭說很想打職業美式足球
結果美式足球員跟喇叭說:你還是好好打籃球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