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BobHsieh wrote:
這位老兄的手臂尺寸17+ 甚至有道18
人家也只用一般人能做的重量來做手臂而已(恕刪)

Steve cook
2012 IFBB Houston Pro place 1
他們bodybuilding的專業選手二頭熱身就35磅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8m5HgzMM
認真就輸了

swimman wrote:
Steve cook...(恕刪)


那請問你是專業的嗎?

為什麼要跟他們比?


換句話說你大概就是在健身房裡想舉一堆重量引起大家注意

可是沒人會在意你的相信我
激烈的訓戀,對肌肉無力的人來說,不是長肉的關鍵,是受傷的關鍵.

真正肌肉練得好的,我還沒看到有人練完走路困難,手抖到拿不動牛奶.通常是練不好的人才會這樣.

swimman wrote:
在你腿部鍛練結束之後你應該連走路都有困難,在半小時的手部訓練之後,你的手連拿起一杯牛奶都會發抖。激烈的訓練是長肉的關鍵。

BryanBobHsieh wrote:
那請問你是專業的嗎?
為什麼要跟他們比?...(恕刪)


BryanBobHsieh wrote:
不瞞你說我自己曾犯相同的錯誤

現在我反而是做很輕的重量而已...(恕刪)


樓別歪了,我們還是來討論"很輕的重量"
認真就輸了
visili wrote:
激烈的訓戀,對肌肉無...
通常是練不好的人才會這樣(恕刪)


swimman wrote:
像是台北健身院的網頁提到增肌的訓練方式是(http://www.taipeigym.com.tw/exercise-view.asp?id=28)(恕刪)


之前我就有提到這部份是摘錄至台北健身院-我要如何變壯?
我不知道作者壯不壯,你可以直接到網頁下方的互動討論去發問。
認真就輸了

swimman wrote:
樓別歪了,我們還是來...(恕刪)


先歪的是你吧?

從你的發言你好像看不起用輕重量來練的人
BryanBobHsieh wrote:
先歪的是你吧?

從你的發言你好像看不起用輕重量來練的人(恕刪)

BryanBobHsieh wrote:
不瞞你說我自己曾犯相同的錯誤

現在我反而是做很輕的重量而已(恕刪)

swimman wrote:
我看過大部分談到的肌肥大訓練重量是8─12rm
8rm大概是80%的1rm重量
12rm大概是70%的1rm重量
就算是德國壯漢訓量法也要20rm的重量,大約是1rm的60%
這些重量恐怕都不輕吧?(恕刪)

我的原文就這樣,我也想知道不是"很輕的重量"的錯誤在哪裡,還有"很輕的重量"理論跟效果還有實行的方法。
認真就輸了

CP03 wrote:
保持很標準的姿勢的 ...(恕刪)

原來重訓你也懂.......










別急著做大重量


肌肉緊繃可以控制的


如果你最大可以推到100公斤

那推80公斤 求動作標準 動作放慢

比不標準的100公斤有效多了


受傷了就就好休息吧 健身是急不得的

祝板大早日康復

SSISS wrote:
原來重訓你也懂......(恕刪)


不然你懂你多教教.
別又當鸚鵡重複我講的還講不完全.

CP03 wrote:
不然你懂你多教教.別...(恕刪)



在健身文看到你真好




要加油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