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補了林克謙~謝佳賢~姜建銘~林英傑~林益全~加上原有興農的選手~簡直就快是中華隊的陣容了還打成這樣~領隊跟教練團都不用負責?實在是跌破眼鏡~出乎意料阿張建銘~林益全~謝佳賢~張泰山~威力斯~許國隆葉君璋~鄭兆行~這打線怎麼看應該都是中職最強吧唉~
總覺得牛的問題根本不在選手今年的陣容真的就是中華牛阿!!怎麼可能還打不好那位只會亂放話威脅球員的領隊原本就大大的不適合了今年又找來個不會帶心輸球只會怪球員的總教練這樣興農會強才有鬼!之前陳威成雖然常常被罵但他帶兵的時候感覺牛的凝聚力較強現在感覺休息室一片愁雲慘霧張泰山最明顯已經不怎麼在休息室耍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