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球落幕 棒協向台中市府道歉重申合作愉快

市長信箱沒什麼用?

以前就寫言告官石沈大海

回家打死很多蟑螂小強發洩情緒
有球票能證明什麼?!

都有被工讀生錄下來的實證了,
今天憑議員、官員的名號,都可以壓到棒協道歉了,
一張小小的球票生不出來嗎?

可惜台灣人民都很健忘,
不然這種市長、這種議員,要他們永遠沒有下一任!!
不要抱怨了...這些議員是市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他們可沒有拿槍去逼各位投票給他...
有誰在投票前,願意認真的花一點時間去瞭解他的投票對象是個什麼樣的咖!?
又有多少人有勇氣去面對自己曾經做了錯誤的選擇!?更多的是矇著頭錯下去...
否則哪來這麼多萬年垃圾民代?...甚至是領導人!?...
放心吧 要選舉的時候就會乖乖掏錢出來買票了

砍掉再重練 wrote:
2007-11-21 07:01 by 砍掉再重練
議員獲勝了.....

以後誰要買票???

沒票的可以請議員做選民服務....那幹麻花錢買票..............

nationworld2000 wrote:
没辦法的事, 棒協没有勢力, 對方可是紅頂市長

應該是禿頂市長吧!
好吃,所以好胖!
小南 4841 wrote:
這個棒球場喔!不止球場棒!!!棒球場前面的崇德路,一整條的路況都很歡樂.
從台中北屯到潭子,全長近10公里的賽道,可以享受前所未有Rally WRC賽車快感!
更別說越野機車賽道了,不但可以體驗小綿羊越野快感,在閃躲坑洞不小心轉入快車道還會有卡車從身邊呼嘯而過,刺激感十足!
建議胡先生帶太太去嘗試看看,保證貴夫人一定會想起當初在高速公路翻車的回憶!

原本去年四平八穩的崇德路開挖回填後,拜廠商跟市府的恩德.讓市民可以在市區體驗Rally WRC越野賽車的快感,實在是台中縣市,縣市長八年任期內的一大聯合德政喔!



唉 說到這個 就讓我想到

去年台中市長跟市長夫人發生車禍的當天

正好是洲際盃棒球賽的賽程

11-18 (六) 32 18:30 中華 4 : 5 古巴 台中國際棒球場

身為台中市的大家長 應該去幫中華隊加油吧

怎麼跑這麼遠去幫高雄的黃俊英站台呢
cch690418 wrote:
唉 說到這個 就讓我...(恕刪)

就靈學的角度來說這就是一個劫數!
躲也躲不掉!
純粹來亂的~請勿相信!

停權中:1次!

cch690418 wrote:



唉 說到這個 ...(恕刪)



這個跟這個有什麼關係啊!

你是政治魔人嗎?

散去!散去!散去!

陶瓷加溫 wrote:
這好像是開餐廳的老闆去跟吃霸王餐的消費者道歉!~~


附議!附議!
鬼才相信後來的說詞哩!
lee884309 wrote:
我剛想發E-MAIL...(恕刪)


我勸你不要浪費力氣寫信給胡志強了
他根本沒有在看的啦
我之前寫給他五六封以上
都是超低階官員回信給我

胡志強喔,連理都懶理你
不要有什麼期望了啦

真希望他快點滾出台中市
早點換人做才是市民之福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