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洋基VS.印第安人第二戰

自己翻前幾頁,就單純PO比數,講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也叫挑釁喔
一痕 wrote:
這場的關鍵有很多包括...(恕刪)



球季一開始不就是如此囉 ,

只能期待主場了,五戰三勝,還沒結速咧

柯林髮落 wrote:
印地安人2:1贏了,真是太精彩的一場比賽


ziv0225 wrote:
台灣人可以支持各家球隊

跑到洋基與印第安人的討論串來講那種話

,鬼都看的出來是來挑釁

看到某人每次都跑去鬧場 ,什麼心態呀?


其他的不說

您引用的那篇

我並看不出來有任何挑釁的成分

這篇討論串標題也不是洋基加油區

也沒註明其他隊球迷勿入
柯林髮落 wrote:
自己翻前幾頁,就單純...(恕刪)


您可以繼續這樣避重就輕的解釋自已的文章
可以截文只取前半段,
您在哪一樓被罵的臭頭,也想在這一樓如此嗎?
好好討論被搞成這樣
ziv0225 wrote:
球季一開始不就是如此...(恕刪)


是啊

套句老梗

"現在就認輸的話,一切都結束了!!"


洋基加油
根本就是你自己抗壓性不足,我說印地安人2:1贏了,這是一場精彩的球賽也不行嗎?


下一場10/8開打
牛棚好好地休息一下吧~

前兩場出賽的有
Game1 局數 失分
Ohlendorf 1.0 3
Veras 0.1 0
Hughes 2.0 1

Game2
Chamberlain 1.2 1
Rivera 2 0
Vizcaino 0.2 1

第三場能用的牛棚人選還真是不多@@

打擊方面看回到主場能不能復活了~
不然投手表現得再好也是枉然!!
王阿寰 wrote:
其他的不說您引用的那...(恕刪)


兩篇樓上樓下,
有這幾次柯X所發表的文章都知道他在發什麼樣的言!!
不用多說,
我也可以說,自已去翻翻之前的討論串!!

好好的討論就不行嗎?
Ethan_akira wrote:
下一場10/8開打牛...(恕刪)


明天休息一天,這樣也許照教頭的作法
可能這些人重新輪一次,
沒辦法,再輸就沒了,再輸,有人位子就不保了
主場應該不會有那麼多小蚊子吧:P
可以確定的是下次再到印第安人主場出賽時
洋基球員會事先噴好大量的防蚊液~

打者應該很希望手上拿的是電蚊拍而不是球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