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扭耳 wrote:
自己寫爆冷又說荷蘭不...(恕刪)



請你自己先看完整篇文章在說...

前面我就講過在我觀念裡熱門隊伍輸了就算是爆冷...講更明白點,就是大部分人所看好的那一隊!

雖然兩隊都各有支持者,若真要比,

巴西絕對比荷蘭熱門,荷蘭也的確不弱..

踢輸荷蘭就算不冷,也夠讓大家意外,就算不意外,也的確造成話題...

不是嗎?
羅小伊 wrote: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說荷...(恕刪)


那就是你口誤吧~

爆冷們不是這樣形容的好嗎~

只有強隊輸給弱隊才叫做爆冷門吧

另外很希望你可以多舉幾個其他你所謂爆冷的場次吧~

不然你這篇內容明明就只說荷蘭贏巴西是爆冷~
這分明是看荷蘭弱才這樣說吧?

我看FIFA新聞怎麼沒這樣形容??


只想提醒你,要說爆冷請別拿所謂台灣誰支持多誰支持少來做依據~
對阿,爆冷門會給人覺得你就是看輕荷蘭隊
中文不是這樣用的
既然沒這種意思就不要用這種形容詞...
還是說現在的中文教育真的已經差到這種地步了..
evil1203 wrote:
那就是你口誤吧~爆冷...(恕刪)



所以我才說 請看完整篇包括後面回的PO文...

前面已經舉例過...從西班牙輸瑞士,德國輸塞爾維亞~

義大利跟法國哥倆好淘汰賽就出局...

另外我已經說過 我沒有特別針對''巴荷之戰''而是本次世足..那只是一個吸引的文章而已

瞭?
排名第四打敗第一也算爆冷

明天新聞標題可能也是說德國贏了爆冷
我的隨意小窩 http://blog.xuite.net/mogwy/twblog
羅小伊 wrote:
所以我才說 請看完整...(恕刪)

那你這篇應該早就要PO了吧~~
這幾個才是實力差很多的球隊~~
選在荷巴之戰後...任誰都會覺得你也是在說巴西~~
乖乖認了吧~~~在凹也沒什麼用~~

荷蘭人稱無冕王...
實力真的很強...
只不過是台灣人偏好拿過冠軍的球隊...
荷蘭贏巴西根本不叫爆冷...因為這屆的巴西也沒強到很誇張的地步!
richard700803 wrote:
這幾個才是實力差很多...(恕刪)



非常同意...

也就是正因為台灣大多看好巴西 才會被我用這標題來吸引大家的留言!!

我本人可是非常愛好和平的...我對戰文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PS:我前面早就PO過了...
爆冷不是這樣用滴

爆冷應該用在
紐約洋基爆冷擊敗波士頓紅襪

這樣就不會有人有意見了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球德洛 wrote:
爆冷不是這樣用滴爆冷...(恕刪)


那今年牛肉和老爹打成這樣
算爆冷嗎?
大概是台灣人眼中的強隊
法國義大利都打包了
接連著巴西葡萄牙也再見了
阿根廷昨天也掰掰了
說實在
沒看足球的我
眼中的足球強隊也是這幾隊
所以他們輸了都是爆冷門
井底之蛙~ 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