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扭耳 wrote:自己寫爆冷又說荷蘭不...(恕刪) 請你自己先看完整篇文章在說...前面我就講過在我觀念裡熱門隊伍輸了就算是爆冷...講更明白點,就是大部分人所看好的那一隊!雖然兩隊都各有支持者,若真要比,巴西絕對比荷蘭熱門,荷蘭也的確不弱..踢輸荷蘭就算不冷,也夠讓大家意外,就算不意外,也的確造成話題...不是嗎?
羅小伊 wrote: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說荷...(恕刪) 那就是你口誤吧~爆冷們不是這樣形容的好嗎~只有強隊輸給弱隊才叫做爆冷門吧另外很希望你可以多舉幾個其他你所謂爆冷的場次吧~不然你這篇內容明明就只說荷蘭贏巴西是爆冷~這分明是看荷蘭弱才這樣說吧?我看FIFA新聞怎麼沒這樣形容??只想提醒你,要說爆冷請別拿所謂台灣誰支持多誰支持少來做依據~
evil1203 wrote:那就是你口誤吧~爆冷...(恕刪) 所以我才說 請看完整篇包括後面回的PO文...前面已經舉例過...從西班牙輸瑞士,德國輸塞爾維亞~義大利跟法國哥倆好淘汰賽就出局...另外我已經說過 我沒有特別針對''巴荷之戰''而是本次世足..那只是一個吸引的文章而已瞭?
羅小伊 wrote:所以我才說 請看完整...(恕刪) 那你這篇應該早就要PO了吧~~這幾個才是實力差很多的球隊~~選在荷巴之戰後...任誰都會覺得你也是在說巴西~~乖乖認了吧~~~在凹也沒什麼用~~荷蘭人稱無冕王...實力真的很強...只不過是台灣人偏好拿過冠軍的球隊...荷蘭贏巴西根本不叫爆冷...因為這屆的巴西也沒強到很誇張的地步!
richard700803 wrote:這幾個才是實力差很多...(恕刪) 非常同意...也就是正因為台灣大多看好巴西 才會被我用這標題來吸引大家的留言!!我本人可是非常愛好和平的...我對戰文一點興趣都沒有...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PS:我前面早就PO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