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洋基VS.印第安人第二戰

柯林髮落 wrote:
根本就是你自己抗壓性...(恕刪)


是是是,您抗壓性高,我抗壓不足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3&t=414855&p=9
抗壓性真高呀

您慢慢玩吧!!!
Ethan_akira wrote:
可以確定的是下次再到...(恕刪)


就像之前出現松鼠一樣
會不會這次如果打到第五戰,
CLE會不會弄一個蚊子的娃娃出來呀?
不過下兩戰的主場松鼠會出現 ,:D:D:D
你錯了,打完這場克里夫蘭的蚊子們已攜家帶眷飛往紐約去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黑人有體味
因為可以抵禦小黑蚊
這種驅蚊劑還是"天然耶尚好"
柯林髮落 wrote:
你錯了,打完這場克里...(恕刪)


這位到底是幾歲小朋友啊!
真是白目!!!
柯林髮落:
希望您可適可而止 我們這些紅襪迷看著您的發言被您搞的心驚膽跳...
1定要這樣跟洋基迷挑釁嗎?! 讓我們有點生存空間好唄

各位挺洋基的球迷大哥大姐們:
在台灣不1定就是要挺洋基隊 請多給紅襪迷1點發言空間 當然希望紅襪迷發言態度也能有所控制
大家保持理性討論 要罵的話 到各隊官網上去用英文罵當地球迷 應該會更爽點...

kanebo998 wrote:
柯林髮落:
希望您可...(恕刪)


這是重點吧
每個人都有看球賽的自由
但請不要故意的來講些543
說實在的,髮落兄雖然不承認是來挑釁的
但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剛剛紅襪贏了
我也蠻開心的
我是支持洋基的
但是我也喜歡MANNY
所以我希望看到美聯冠軍賽的組合是基襪大戰
柯林髮落 wrote:
很早前我就說派堤特才是洋基的王牌,這一戰更印證我的說法


是呀~還特地來說他早就看出Pettitte"才是"洋基"真正"的王牌!!
本來就沒有人否認Pettitte的實力,
這樣來潑王建民冷水很開心是嗎!?
還是要大家讚賞他真是專家、先知還是夠專業的球迷~

加上之前又扯一堆「偽洋基迷」的言論...
奇怪了~
因為王建民而喜歡洋基有這麼不入流嗎!?
還得要被教訓...

也難怪看似平淡的一句話,
居然會引起這麼大的反應!

喜歡洋基 不代表就討厭其他的球隊
根本就沒有什麼世仇不世仇
紅襪迷不會沒有空間啦^^




完全同意樓上兩位的
那位掉頭髮的先生 , 在台灣我們這些
非中華洋基的球迷已經是非常非常弱勢了,
連自已喜歡那個球員那一個球隊都不太敢
公開說出以免被扣帽子了
你這樣的態度只會讓我們這些球迷生存空間更小而已,
01 的球迷其實已經非常理性了, 大家都基本上還能互相尊重 , 就事論事
如果要口水戰相信您還有更多其他的站可以去發揮
而且沒有一個球隊可以永遠不敗,也沒有一個球員可以永遠沒有低潮 ,

您當然也不希望紅襪那一天表現失常卻還要面對一些非理性的叫囂吧
輕鬆點 , 繼續欣賞精釆的MLB 季後賽吧!
啊 洋基迷有這麼可怕嗎!?
還會剝奪其他球迷的生存空間@@

其實在這裡就只是很單純的為洋基加油而已
就算今天紅襪輸了 也不會覺得開心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