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髮落 wrote:根本就是你自己抗壓性...(恕刪) 是是是,您抗壓性高,我抗壓不足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3&t=414855&p=9抗壓性真高呀您慢慢玩吧!!!
柯林髮落:希望您可適可而止 我們這些紅襪迷看著您的發言被您搞的心驚膽跳...1定要這樣跟洋基迷挑釁嗎?! 讓我們有點生存空間好唄各位挺洋基的球迷大哥大姐們:在台灣不1定就是要挺洋基隊 請多給紅襪迷1點發言空間 當然希望紅襪迷發言態度也能有所控制大家保持理性討論 要罵的話 到各隊官網上去用英文罵當地球迷 應該會更爽點...
kanebo998 wrote:柯林髮落:希望您可...(恕刪) 這是重點吧每個人都有看球賽的自由但請不要故意的來講些543說實在的,髮落兄雖然不承認是來挑釁的但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剛剛紅襪贏了我也蠻開心的我是支持洋基的但是我也喜歡MANNY所以我希望看到美聯冠軍賽的組合是基襪大戰
柯林髮落 wrote:很早前我就說派堤特才是洋基的王牌,這一戰更印證我的說法 是呀~還特地來說他早就看出Pettitte"才是"洋基"真正"的王牌!!本來就沒有人否認Pettitte的實力,這樣來潑王建民冷水很開心是嗎!?還是要大家讚賞他真是專家、先知還是夠專業的球迷~加上之前又扯一堆「偽洋基迷」的言論...奇怪了~因為王建民而喜歡洋基有這麼不入流嗎!?還得要被教訓...也難怪看似平淡的一句話,居然會引起這麼大的反應!喜歡洋基 不代表就討厭其他的球隊根本就沒有什麼世仇不世仇紅襪迷不會沒有空間啦^^
完全同意樓上兩位的那位掉頭髮的先生 , 在台灣我們這些非中華洋基的球迷已經是非常非常弱勢了,連自已喜歡那個球員那一個球隊都不太敢公開說出以免被扣帽子了你這樣的態度只會讓我們這些球迷生存空間更小而已,01 的球迷其實已經非常理性了, 大家都基本上還能互相尊重 , 就事論事如果要口水戰相信您還有更多其他的站可以去發揮而且沒有一個球隊可以永遠不敗,也沒有一個球員可以永遠沒有低潮 ,您當然也不希望紅襪那一天表現失常卻還要面對一些非理性的叫囂吧輕鬆點 , 繼續欣賞精釆的MLB 季後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