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洋基VS.印第安人第二戰

有什麼不太敢,喜歡就要勇敢說出來,敢愛敢恨也是紅襪的作風啊,就因為弱勢我們要更團結喔
另外什麼是球迷?球迷本來就是不理性的啊,場上對立,下了場也可以做好朋友啊,你們把事情看的太嚴重了啦

如果有人批評紅襪,我也會捍衛啊,不過我不會禁止別人不能說紅襪怎樣怎樣的
唉 話到此吧 我是不喜歡看口水戰 筆戰的
只是這些言論還蠻傷人眼睛的
http://www.wretch.cc/album/victorwang99
我只覺得其他的紅襪迷 真可憐
有種被拖下水的感覺~
團結是好事 但並不是拿來跟別隊挑釁用的吧!!

我自已是洋基迷 就不覺得去紅襪的討論串叫囂有什麼好得意開心的!!
kanebo998 wrote:
柯林髮落:
希望您可...(恕刪)


有用嗎?自以為是的人是沒辦法接受他人的意見的...
我只想知道 髮落(神劍闖江湖)

套句你剛自己說的話
-------------------------------------------------------------------------------
" 有什麼不太敢,喜歡就要勇敢說出來,敢愛敢恨也是紅襪的作風啊,就因為弱勢我們要更團結喔
另外什麼是球迷?球迷本來就是不理性的啊,場上對立,下了場也可以做好朋友啊,"
-------------------------------------------------------------------------------

你有如果敢在麥當勞或是戶外的實況轉播時 講出跟在01一模一樣的話

我可以到新竹去看你發表你的高論後,我馬上跟你道歉,因為你是言行如一的人

不然的話 你只是個躲在電腦前的軟腳蝦

依你所發表的高論,

不懂mlb 就不能看棒球

支持洋基的都是偽球迷,只有支持紅襪才是懂mlb的人

你不過是靠著網路的資訊 講的好像都是自己發表似的

你把自己當成是mlb 的台灣代言人了嗎?

who do you think who you are !!
現在只能為火箭人加油了!!
回到主場好好的振作...
不要讓整個球季的努力 就這樣畫下遺憾的句點@@

洋基打者真的該打屁股~
季後賽前二場先發九名打者只有Abreu打擊率在2成以上@@

Abreu- .333 1RBI
Duncan- .333
Giambi- 1.000 只有一打席

Damon- .111 1RBI 1HR
Jeter- .125
Cano- .143 1RBI 1HR
Cabrera- .125 1RBI 1HR
A-Rod- .000
Matsui- .000
Posada- .000
Mientkiewicz- .000

兩場加起來8支安打 得4分
而這4分 有3分是陽春HR打回來的
這樣的表現 不只投手會投得超無力...
觀眾球迷看得也很無力~

回主場來個大爆發吧^^



今年以王建民投出的成績...第一戰先發並不意外
派特提是傳統的季後賽一條蟲..跟A-rod是一樣的
不過派特提今年這場表現的不錯...洋基牛棚實在太會放火啦...
別怪蚊子...兩隊都在同樣的環境下打球...印地安有主場優勢而已...

個人意見...
我覺得滿奇怪的...季後賽一向熱血的及昂比..做了兩場板凳....
松井波沙達這兩個傢伙可以換一個下來調整一下..
覺得吉昂比守一壘不行的話...就排他當DH...
莫里納的阻殺能力比波沙達好....因為實在不能沒有很強的打線...靠A-rod..我只祈禱她在三壘別漏球就好...季賽A-Rod看棒球像籃球的話...季後賽棒球把馬上變成高爾夫...怎麼打都打不好~~

克萊門斯應該會贏啦..如果牛棚不放火的話..關鍵應該是7~8局....
經驗豐富的克萊門斯..在前幾局應該可以好好守住....最大的問題是中繼以及後援投手
加上印地安人接下來就不是很強的投手啦....再主場拿下個一場應該是ok的..
回主場不要前幾局就變成打擊戰.對洋基會比較有利一點點
個人的言行就個人的言行,大可不必說得你代表紅襪

我是紅襪球迷,但我覺得,下了場還是繼續無止盡挑釁、不看人臉色說話的這種行為....(後面就不說了)

--
洋基這場輸得其實有點可惜
浪費了一場好投

還是希望看到季後賽的 「基襪大戰」
這樣要贏要輸先來場大對決都更痛快...
Who needs a lifestyle-statement SUV?
Ethan_akira wrote:
現在只能為火箭人加油...(恕刪)


well, give some credit to indian's pitchers, it's not like they are throwing strikes down the middle and the yankees can't hit them. poor hitting is caused by good pitching.
哈~確實前兩戰印第安人投手投得太出色了!
也間接造成洋基的貧打...
還有就是守備真的太漂亮了
沒收了好幾支安打!!

前兩戰的先發兩名19勝強投 投得都很不錯
Sabathia 5局4安失3分 ERA 5.4
失的3分有2分來自陽春HR,
洋基5上連串的攻勢也只失了1分(只打下1分真的很傷,尤其5下小民就被打爆了...),
有6次保送可惜洋基沒能好好把握!

Carmona 9局3安失1分 ERA 1.0
這傢伙投得真是沒話說,不過洋基打者還是要加油啦!

再來是狀況非常好的牛棚
Perez 投了兩場共4局 0安打 0保送 ERA 0.0 穩得可怕,還好他第三場應該不會上了@@
Lewis 1局0安 ERA 0.0
Betancourt 1局1安 ERA 0.0

第三場真的要好好把握了~
算是最可能拿下的一場!
接下來的四五場 應該Sabathia和Carmona會再輪一次...
就看背水一戰能否拿出不一樣的結果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