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亞瑟士的官網看到的"春季足型3D測量"

X的勒!看起來好像很棒的樣子,可惜時間已經過好久了

有人知道這樣的活動什麼時候才又會再舉辦嗎
文章關鍵字
九月以後還會有"秋季"足型3D測量的活動,記得約在十月前後,可以的話,多注意一下台灣官網囉~~ asics的足測活動一年會有兩次,供您做參考:)
原來一年有兩次喔

那下次要多注意官網才行

謝謝囉
其實沒有活動的時候,在台北忠孝SOGO都有常態的測量服務 ^^
alalal wrote:
其實沒有活動的時候,...(恕刪)




會不會太遠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