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隊比賽用球,請問哪牌子比較好??價格??謝啦~
華櫻的700 應該是不太貴又耐打的吧! 500比較容易打壞
大賣場的最不耐打, 打沒幾次就壞了

還有Hurricane得好像不錯, 沒買過不知道, 不過蠻多聯盟都用這牌子.
我蠻常打到 YS-3000 的,品質不錯..
還有一個品牌叫 Water的,但是好像是和YS-3000一樣的球,換不同LOGO而已

熱火牌 到露天拍賣找就有...品質也不踖,我現在自已自備的球就是這一牌的
台中大里聯盟用御象的,也蠻不錯的
YS-1100和YS-3000都不錯打,打過這二種球後,就都一直用YS的了!!
打到球的感覺真是太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