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我本來就有點高高壯壯型的
因為原本高高壯壯的身材在念大學和碩士班的時候
每天左手拿雞排,右手拿珍珠奶茶(全糖)
每天躲在宿舍裡面打世紀帝國和CS
就這樣
原本85KG身高183CM
胖到最後居然117KG
出社會之後我立志減肥
當然有用中藥來輔助
我每天早餐正常吃,就是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中午不吃澱粉,油炸的東西只吃青菜
晚上也只喝蕃茄汁不加糖或是青菜豆腐之類的
現在是92KG但是已經停滯了三個月了
我每天一三五到交大跑操場最外圈15圈
二四六在健身房做重力訓練
沒想到183CM莫名奇妙長到184.8CM我都快瘋掉了~~怎麼辦
我應該怎麼樣突破減肥停滯期呢??<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