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我本來就有點高高壯壯型的

因為原本高高壯壯的身材在念大學和碩士班的時候

每天左手拿雞排,右手拿珍珠奶茶(全糖)

每天躲在宿舍裡面打世紀帝國和CS

就這樣

原本85KG身高183CM

胖到最後居然117KG

出社會之後我立志減肥

當然有用中藥來輔助

我每天早餐正常吃,就是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中午不吃澱粉,油炸的東西只吃青菜

晚上也只喝蕃茄汁不加糖或是青菜豆腐之類的

現在是92KG但是已經停滯了三個月了

我每天一三五到交大跑操場最外圈15圈

二四六在健身房做重力訓練

沒想到183CM莫名奇妙長到184.8CM我都快瘋掉了~~怎麼辦

我應該怎麼樣突破減肥停滯期呢??<b\>





meakjrc3 wrote:
請問各位我本來就有點...(恕刪)

你不是大學沒畢業,怎麼又唸起碩士班了???
有做重訓的人如果你練的很認真的話....光看體重是不準的..要看體脂肪..因為肌肉比脂肪重!
比如說你的體脂肪由20%減到15%..你的體重可能沒減多少....
減脂好像都會有撞牆期...因為身體已經習慣這種運動模式..要嘛增加強度..要嘛就混淆身體的感覺例如完全休息1週不運動...但仍要嚴格的飲食控制.人不是機器一定要有足夠的休息.僅供參考...
我減了快20kg..
我覺得有氧比重量有用
我一天的有氧運動兩個小時 還有力氣才做重量
網路上很多 類似taibo bodycombat 的影片 可以多多利用

給你參考我的三餐
早 烤地瓜(唯一澱粉來源)配 咖啡或豆漿
午 不是炸的肉吃到飽 和青菜 無澱粉
晚餐 餓的話才喝 一杯豆漿或咖啡

因為晚上兩小時有氧 你會喝掉很多水 加上中午吃到飽你應該不會覺得餓
重點是 吃在白天 動在晚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