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現在守外野 中左右都有

請問打壘球要如何注意不被打到臉部 眼睛鼻子 我很怕

我有戴眼鏡

什麼樣的球要小心呢?

另外接球時是手套在頭頂上方接比較安全

還是在在脖子前方到眼睛下方的位置接比較不會漏接被打到呢?
文章關鍵字

kukochlai wrote:
如題 我現在守外野 ...(恕刪)


守內野才比較會被球打到吧,尤其是不規則滾地球。

接外野飛球被打臉?有點難…做傳接球練習時有被打過臉嗎?沒有的話就不用擔心這種事了,多練練落點預判還比較重要
只要打球都會被球打到
不想被打到,那就是不要打

那些職業棒壘球選手,應該沒有人沒被球打過
音浪太強~ 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
放心啦!會被打到就會被打到,像我不管站那,球總是愛往我的方向來....張大眼睛接住他就對了

kukochlai wrote:
如題 我現在守外野 ...(恕刪)


另外接球時是手套在頭頂上方接比較安全

這樣當然比較不會打到臉,但是是錯誤的接球方式,這樣萬一風勢較強或是球的尾勁強,很容易就歐爸,而造成二壘以上的安打。


還是在在脖子前方到眼睛下方的位置接比較不會漏接被打到呢?

手套正確位置應該位於眼睛下方,接球時眼睛緊盯著球,接球的瞬間再將手套抬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