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豚跳有點怪~
豚跳是成功了,只是後腳永遠都沒有站在板上面,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前腳有刷到,也有豚跳,只是後腳就是沒上去。
文章關鍵字
正常豚跳是後腳往下踩後就要馬上抬起來同時前腳往前刷,這樣板尾才會跟著起來到你後腳下方。
看你的敘述我覺得你心中應該是會怕跌倒,所以後腳不敢完全抬起來。
建議你可以在公園找個約腰部以上的欄杆,雙手扶著練習,這樣也較不會跌倒。

好的,謝謝
HuangJXing wrote:
最近我的豚跳有點怪...(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