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帶著家人由瑞濱快速道路接中山高時返台北時,
瑞濱接近中山高每逢假日必定出現常常的排隊車陣
大部分的駕駛人都是守規矩的排隊
當我接近匣道時,突然從快車道硬是有一台遊覽車狠狠的插進來。
插到我前面的一台休旅車前。我前頭的那台車很不爽被插,猛按喇叭,然後從旁邊空隙擠到前頭去。
那台休旅車一走,遊覽車更是大辣辣的插得更裡頭,擋住整條去路。
更離譜的還在後頭,這台插進來後不走了,空出前面車流消化掉的空位,又冒出兩台遊覽車卡了進來
大家一看真是傻了眼....
一台就算了,還一次三台...
看他們的行徑,應該是常常這樣子插隊。
金翔亮通運公司...
#1.右前這台卡住位,讓其他遊覽車從它前頭插進來
讓人氣憤的遊覽車隊大插隊
#2.再拍一張.
讓人氣憤的遊覽車隊大插隊
#3.三台遊覽車已經卡好位下交流道中
讓人氣憤的遊覽車隊大插隊
#4.就是這台卡位大王
讓人氣憤的遊覽車隊大插隊
文章關鍵字
不是我愛說風涼話

汽車駕駛人總是掛一句話 : 要路權就要守規矩


守..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車後面有申訴電話呀打去投訴一下
插隊很不可取~大部份的台灣人不知道什麼叫做排隊~

不過....樓主的文裡~整篇都是插進來插過去的插來插去.....真是令人想......................
★三菱家族~中部團隊★  EVO-015  Evofamily.com
meiko0604 wrote:
話說今天下午帶著家人...(恕刪)


哈哈!能被遊覽車插隊也算不簡單了啦!
我用600D寫日記
TEANA230JM wrote:
車後面有申訴電話呀打...(恕刪)

這樣申訴有用嗎???
http://www.flickr.com/photos/meiko0604/sets/
米咖 wrote:
不是我愛說風涼話汽車...(恕刪)

對阿,重機戰神~
遊覽車都可插隊了,若開放重機行駛
四輪車都不用下交流道囉!

walakaho wrote:
哈哈!能被遊覽車插隊也算不簡單了啦!


除非是我故意減速煞車, 讓出空間, 否則, 大型車要插隊還沒那麼容易,
只要是直行車, 直直行就沒錯.

話說, "能被遊覽車插隊也算不簡單" !
外線-給慢車走, 中線-依速限行駛跟上車流, 內線-超車後回中線行駛
本地高職夜校放學時.. 整隊租用遊覽車集體闖紅燈才壯觀
那是班長帶隊~俗稱的卡位 不蠻你說我也常作這種事 有時要趕路趕下交流道載客吃飯 so~~~~~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