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 德國車吵翻天. 今天給你選ford fiesta1.4 或 mazda 2, 老闆買哪台?

我菜單怎麼看都是fiesta比較讚, 偏偏ford那麼保守
德國進口車勒, 怎麼可以輸給同門日本車

fiesta +1
Mr.2630 wrote:
我菜單怎麼看都是fi...(恕刪)


fiesta +1
當然是Fiesta 1.4拉,至少有5顆氣囊,較安全...

若是侷限於2台車型,那無疑的是選fiesta1.6 手排
Fiesta+1。

1.6 MT>1.4AT。

當然,期待在台灣看到1.6 TDCi+6M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