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ho wrote:抱歉多回覆一文80年...(恕刪) 不對喲..喜美一直到5代才有雙門..3代的只有3門跟4門..4代的也相同(後來國產化).雅歌則是在12V進口的時候(也是三代)..就出現雙門跟4門兩種車款..4代雅歌也是雙門跟4門..但是後來也國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