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老爺級~古色古香~手搖窗...哈哈...
1990 NISSAN B13 SE-R
1990 NISSAN B13 SE-R
1990 NISSAN B13 SE-R
1990 NISSAN B13 SE-R
文章關鍵字
se-r c/p值很高的一部車喔!讚啦!
甩尾甩翻車汽車模型領域http://tw.myblog.yahoo.com/a86868686
手排耶!! 好熱血阿! 好車一台.....請繼續好好愛她!!
雖然歲數大了些
但論性能可是不輸現代的車阿
又是手排的讚啦
騎車都變質了啦 看到那些人嘴臉就噁 生活中不該全是騎車 醒醒吧
版主你的車是Nissan Silvia車主在台灣的護身符...

護身符~呵呵...大大形容很貼切...有錢有車庫我也想讓它成另部車護身符...哈哈..
ccyy8911 wrote:
版主你的車是Niss...(恕刪)
板主妳這台是進口的嗎
以前這種雙門很少說
在我念國小時候很喜歡看車子
當初很想要一台三菱日使跑車
抱歉多回覆一文
80年代那時後好像很多車廠都有出雙門轎車樣子
當初本田雅歌喜美都有出

wesho wrote:
抱歉多回覆一文80年...(恕刪)

不對喲..喜美一直到5代才有雙門..
3代的只有3門跟4門..4代的也相同(後來國產化).
雅歌則是在12V進口的時候(也是三代)..
就出現雙門跟4門兩種車款..
4代雅歌也是雙門跟4門..但是後來也國產化..
大大
這台開在路上常被欺負

扮豬吃老虎

可畏

新好男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