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隨著物價上漲,二手車商一台車大概賺8~10萬(前幾年是4~5萬)

最近因為想賣車換車,所以和不同二手車商交手
純粹心得論,不管哪一家車商SUM SAVE 好車聯盟之類的
收車價和賣空車價,大概落在8~10萬的價差
如果想車換車,並不會比較優惠,兩台車都想賺8~10萬,XD那我找你換車幹嘛
等於仲介費遠超過房仲業主
難怪現在到處都是二手車商
當然啦,開店經營本來就有營業成本考量,只是..........明明車行都是在工業用地或是農地上
什麼PTT名人全部都是一樣的,雖然賣車的車況比較好,但是收車價並不會比一般車行高
並沒有因為你車況好就收高,但是會把車子再賣高卻是真的
好吧,純粹不爽論,哈哈
如果有錢還是乖乖買新車吧,或是有辦法找到自售的車主。
如果想知道二手車價去SUM網站上面查一下,大概就是認證車的車價
一般車行的車價,大概就是SUM再減個1~2萬
如果你想知道賣車的車價大概就是你先問他買車價,再減個8~10萬。
大大這數字8-10萬是你自己想的,還是哪裡聽到的
這麼好賺,我把車行頂給你好了
我每月大約賣8台車,照你的算法頂我的店,你每個月賺80萬沒問題的,
現在的網路資訊這樣透明
消費者買車賣車都會比價,買要便宜,賣要高價,怎麼可能8-10萬差價
sum上開價12萬的車,買進2萬,你覺得2萬買得到,你幫我收車好了
有多少台,我買多少台
8-10萬差價,是有些不肖車商,把事故車,泡水車,做過計程車,當作正常車賣,那是不正常的差價
希望你能在查證一下

進口車本來就有8~10萬的利潤

樓主說的也沒錯阿~

現在中古車商價格拉那麼高,不合理也是事實

不然去看看大概兩年左右的車,不是都賣的跟當年新車價差不多嗎

這還要懷疑嗎???

每台車的車況不一樣

車色 配備 里程 底盤 引擎 變速箱

內裝 外觀 結構 泡水?

最重要的事 每一部收車價

每個老闆想法都都不一樣

每個老闆要賺的也不一樣 有人覺得有賺就放

有人堅持要賺多少以上才放

變數太多了 不是減八到十萬就是收車價囉
和旺中古車(台北美麗華店) wrote:
大大這數字8-10萬...(恕刪)

您也別那麼生氣嘛~大賺黑心的車商大有人在,去年我同事娶老婆買台01 ALTIS E版的 花了46萬,你說這台賺不到8萬我還不太相信咧(我只覺得他被當盤子,因為沒問我們其他人,也是他買後才講的.....),應該是平均啦~
車商一輛車利潤一成是一定有的,不然他也不會賣@@
挖靠
原來車行賺這麼多喔
那我家的車行賣給你
我來當股東

品茗 wrote:
您也別那麼生氣嘛~大...(恕刪)

請問是10年嗎?

如果是01年的應該20出頭就很高了

賣到40幾 那賺番了.....

Garys wrote:
請問是10年嗎?如果...(恕刪)

是01年沒錯.....同事間沒有人敢說,因為人家娶婆正興嘛

品茗 wrote:
是01年沒錯.......(恕刪)



比扯鈴還扯

扯到最高點..........

01年的1.8e賣20出頭算不低價了

可以賣到4字頭??

真的是沒天良 這台至少賺20出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