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事情經過是: 我騎車有打方向燈載著小孩綠燈要右轉,我聽到碰一聲,回頭看一位小姐摔車,她說為了閃我而摔車,身上有一些擦傷
我們兩車沒任何碰撞,打110等警察時她一直要我幫她把車牽去旁邊 我說不能碰現場她一直拜託我只好幫她牽去旁邊,警察來時做完以上所描述的筆錄,警察問是否寫和解書,那位小姐一直說她是好人遇到我是運氣好,大家平安沒事就好了。帶著去醫院照X光擦藥 ,只有擦傷,我也跟她說會負責全部的醫藥費,隔天小姐跟我要一萬說要換摩托車板金,我是一個單親媽媽 沒有時間跟她耗,所以我也答應
醫藥費跟板金一萬,我請她寫和解書對方不願意
事隔一個月她跟我說傷還沒好 我要帶她去醫院她也不要,甚至跟我說她一個月都沒上班要我賠她
請問我該怎麼辦
文章關鍵字
別理他~是他自己沒注意 自己摔車跟你有何關聯
當初叫警察有做筆錄~就快去申請事故鑑定表
鑑定表出來你無肇事責任~就別甩他
對方沒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導致自摔~你應該無肇責~申請鑑定表出來你無肇事責任不用理他

smoky6996 wrote:
別理他~是他自己沒...(恕刪)

除非有影片證明前車有害到後車的人,導致後方自摔
不然鑑定表都不用自已申請,責任很明確
不用理他也不會怎樣
他要告也行不通,已經收錢了,肇事責任也要先出來

最後啦,像這種車禍,有9成以上的機率,這是後車的問題,跟前車無關
1萬元學經驗了~~
我覺得你碰到假車禍了,她一直要求妳破壞現場時應該
就要警覺了,基本上沒有碰撞根本稱不上車禍,她說要閃
妳摔倒,更應該維持現場等警察記錄,妳有沒有錯其實就
很明顯了,重點是舉證責任在她,妳根本沒碰到她,她憑
什麼說是因為妳而摔倒?妳不要再讓對方得吋進呎了,
乾脆就讓她去告(如果她敢的話),反正警察有筆錄,法官
判多少就賠多少,一勞永逸,還有,有保險的話應該通知
保險處理,沒有的話趕緊去買吧!
weaber wrote:
除非有影片證明前車有...(恕刪)



我也遇過這情況
後面騎太快自摔
我根本沒碰到他
可是警察卻叫我要賠錢
說有“因果關係”
超倒霉的
最後賠5千了事
已合解

ffnt wrote:
我也遇過這情況後面...(恕刪)


我遇到則是後方機車自摔
我車就開走了....
我現在還沒賠她板金1萬與醫藥費,因為小姐說 她傷還沒好,事發當天我是跟她說醫藥費會全部負責,事後她說板金一萬,我不想跟她牽扯 尤其是她很兇我很怕她所以答應她的要求前提是請她寫和解書
但他不讓我帶她去看醫生 我無法確認她的擦傷為何一個月還沒好 甚至要求賠他一個月沒上班的錢 才要寫和解。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水蜜桃5935 wrote:
我現在還沒賠她板金1...(恕刪)

若沒違規的話怕她做啥
水蜜桃5935 wrote:
請問大家..
事情經過是: 我騎車有打方向燈載著小孩綠燈要右轉,我聽到碰一聲,回頭看一位小姐摔車,她說為了閃我而摔車,身上有一些擦傷
我們兩車沒任何碰撞,打110等警察時她一直要我幫她把車牽去旁邊 我說不能碰現場她一直拜託我只好幫她牽去旁邊,警察來時做完以上所描述的筆錄,警察問是否寫和解書,那位小姐一直說她是好人遇到我是運氣好,大家平安沒事就好了。帶著去醫院照X光擦藥 ,只有擦傷,我也跟她說會負責全部的醫藥費,隔天小姐跟我要一萬說要換摩托車板金,我是一個單親媽媽 沒有時間跟她耗,所以我也答應
醫藥費跟板金一萬,我請她寫和解書對方不願意
事隔一個月她跟我說傷還沒好 我要帶她去醫院她也不要,甚至跟我說她一個月都沒上班要我賠她
請問我該怎麼辦

1.
沒有碰撞
不管情況如何
千萬不要停下來趕快閃..就算對方臨盆也千萬別留
否則沒事也難保變有事
閃了就算有事也可能變沒事
基本上閃是穩賺不賠
2.
警察沒有協調和解的權力
警察開口說出「和....」
就可以干譙他了
3.
態度放軟
請對方拿出醫藥版金假單薪資證明
套對造話
錄音
跟蹤...確認對造到底情況如何
4.
不要怕麻煩
跟他官司
怕麻煩只會更麻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