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愛車的人說機油很重要 平常大概就是通勤會使用到車子(1500c.c.) 主要訴求是想要比較省油就好 ELF EVOLUTION歐風銀冠(0W-20)、歐風銀帥(5W-20) 這兩款看官網說法都是主打省油的 有人有用過嗎?哪款比較省油呢? 另外請問大家夏天 冬天溫度不同 會用不同的機油嗎? 版大的大大都怎麼挑機油?有推薦的品牌嗎?
看車車手冊上寫什麼番號就加什麼吧然後選有標準認證的機油,具體的我就不知道,目前家裡的新車車還在保內所以加原廠油,另一台1998年的舊車車都加一罐130的honda油不過平地台灣的溫度是沒有必要考慮溫度的問題就是了
Rookiefresh109 wrote:聽愛車的人說機油很...(恕刪) 0W可以零下35度發動沒問題, 5W可以零下30度沒問題。在台灣這個問題可以忽略....既然你都挑了一個大廠ELF,那這兩支都不會有啥大問題的....只要考慮一下車主手冊上建議號數,和車廠認證有無符合以免影響保固
Hihai666 wrote:就是看 10w 50.就是看 10w 50 這個數值黏度高 越能保護機械在高溫下運轉 但耗能高黏度低 耗能低 適合在家附近逛街 不適合跨縣市跑長程.(恕刪) 聽說號數高的添加物物越多,不是老車車的話應該用不到
通勤會使用到車子(1500c.c.)主要訴求是想要比較省油就好回:別用查不到沒聽過的自創油合成油/全合成油比礦物型油.耐用雖然不知您的1500cc的車型基本10W40或用5W40/5W30已足夠個人前一部車2002年TIERRA 1600cc以前都用10W40.5W40目前用ENI 5W30省油是無感但.有感輕快度個人沒對夏/冬季而挑油品牌外.針對預算及適合的粘度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