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速50~60間.加上我未看到車輛打右轉燈!或是突然打的並未在轉彎前30公尺處打燈!(他說有打)導致我撞上轉彎的車輛機車直行汽車轉彎問題


可否有好心人說明誰錯的比較大呢?
CnJun wrote:
我時速50~60間....(恕刪)

內側車道直接轉彎違規
你是直行車路權大
kentchan wrote:
內側車道直接轉彎違規...(恕刪)


但是警察都說你未保持安全距離==我也說他是突然轉彎我沒注意啊!

CnJun wrote:
但是警察都說你未保...(恕刪)


如果你圖上沒錯,對方是從內側車道直接右轉,你們是不同車道,不同車道沒有安全距離的問題
那可以訊問一下有人在線上申請過(閱覽或核發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嗎?或(道路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嗎?因為台中交通警察局我進不去==
CnJun wrote:
但是警察都說你未保持安全距離==我也說他是突然轉彎我沒注意啊!

放狗屁 不同車道扯什麼安全距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