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開高速公路了.
這天要下交流道時...
遇到了這種標線???
請問這也是雙白線嗎?
謝謝各位!



文章關鍵字
您應該要複習一下道路標線的規則了,
該處標線代表外車道可切至內車道,
但內車道不得切至外車道,
結論:小黃違規!

My Interior Knowledge is Extraordinaire
好晃...你是用後視鏡支架嗎?

這一實一虛只能虛線方車道往實線方車道切
你是好久沒開車了吧
這種線快速道路也有啊
是的‼️違規
闇曼茶羅 wrote:
好一段時間沒開高速公...(恕刪)
先問版主駕照怎麼拿到的?
(內車道不能變換車道,但中線可超車駛入內車道)

闇曼茶羅 wrote:
好一段時間沒開高速公...(恕刪)


這種一虛一實,

大漢橋新莊往板橋,機車道下橋後也有一段,

就是不讓四輪切入機車道逼迫機車,

我檢舉至少五百件以上。

全部舉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