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1800,明明看到沒警察。
不過從圖片看,攝影機應該在後面,是民眾的行車紀錄器。
真是可惡的人,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之上。
個人積分:1421分
文章編號:86066714
個人積分:61分
文章編號:86066780
個人積分:427分
文章編號:8606698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