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水蜜桃 wrote:到底在拍什麼汽車都在...(恕刪) 就那間店面啊blank plan怎麼不怪那店要開在那裡吸引人去那邊拍照?台灣人拍照是不會管周圍三七二十一的以前就一堆人在那裡拍美照以前可以不讓行人沒事現在得讓行人了就有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