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拍什麼

汽車都在等待


文章關鍵字
很討厭這樣的路人...有夠路霸
南無水蜜桃 wrote:
到底在拍什麼汽車都在...(恕刪)

垃圾人
ㄧ般俗稱矯枉過正
又剛好遇到智能低下的路人
就會發生這種情形囉
反正罰也只罰的到汽機車
就自求多福囉
這樣的路人很欠罵耶!
如果行動不便或長者就算了~~
把自己搞的像低能,有比較好嗎?
小黃狗的春天
把自己搞的像低能....不是『像低能』!那行為就是低能!
這種的才是平日行人的遭遇

superarowana
不管行人2輪4輪都被路口違停貨車害死
chang.d1210
這是典型違規引發違規,大型車違停路口很危險,偏偏店家要補貨,但是台灣都會區都市規劃卸貨區明顯不足~~
有種穿烏龜裝在地上爬
南無水蜜桃 wrote:
到底在拍什麼汽車都在...(恕刪)

就那間店面啊
blank plan
怎麼不怪那店要開在那裡吸引人去那邊拍照?
台灣人拍照是不會管周圍三七二十一的

以前就一堆人在那裡拍美照

以前可以不讓行人沒事
現在得讓行人了就有事了
kurokawa079 wrote:
垃圾人(恕刪)



遇到了 還能說什麼

O..O
咦,大廟嗎[微笑]   這種看了真的很生氣,我都邊讓邊翻白眼,還會在心裡咒罵對方,不然會氣到內傷[怒]
風花雪
沒走人行道不會被罰
sunland
灌籃高手平交道也是這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