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的路口本人都知道在哪裡,但是根本沒屁用,車禍一樣還是發生,最多是搶錢用,設置地點都是舊市府區域附近,也是窮人最常出現地方,富人地方不設置,一直往窮人地方設置是三小,搶錢搶到窮人身上嗎?窄路口不能設置紅綠燈,拜託要不要看其他地方也有設置,其中某個警察局附近單行道也設置,根本沒錢保養才這樣做
文章關鍵字
第一次被罰可能外地人不熟路或是眼瞎沒看到告示牌,第二次被罰就是活該了

難道有人遇到定點測速照相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超速送錢給政府嗎?

警察都說那路口車禍有23件,所以才裝科技執法強制民眾先停再開

會違規的紅綠燈一樣闖紅燈啦
2246352754
樓上的,你敢說我不敢信,騎車完全停下來的意思是腳要落地,別槓,反正沒人會相信每一個閃紅燈路口都腳落地停下來再騎
Hemeco
很怕被撞沒辦法,更怕撞到人,騎車比老奶奶還慢
窮人為什麼會窮?不就是你愛違規嘛,不罰你罰誰,停車再開看不懂?
Biggest King
他是故意製造對立。
allenhuang1971
有時後違規是應注意而未注意! 比如目小 ! 恍神! 檢手機! 吱吱
這樣不對吧,只在窮人區設置,是暗指窮人比較會違規就是了,這很臭喔
就年紀來說,中共國絕不可能成為中華民國台灣人民的“祖國”
國際觀
我是守法的駕駛,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贊成嚴格執法
mrmask
狗屁不通,窮人區是發文的自己偷臭的蛤..跟那路口車禍傷亡多有啥鳥關係?
缺錢。
不違規好像真的很難?
國際觀
對社會底層的違規仔可能很難,我是守法的用路人,絕對贊成嚴格執法保護守法的人
我住的地方已連續幾年每年都幾千人搬到台中住,我沒興趣隨波逐流,看來沒有錯,現在台中常是車禍死傷人數最多的地方,現在又在巷子裡科技執法搶錢,某大媽還愛四處搞房地產開發,導致台中房價也一直漲。
iamcobra
車禍多 才要想辦法要降低 ! 全台灣的房價都在漲吧! 不只是台中而已, 還有很多外地人一直來台中買房, 台中房價才會漲阿 !
Hemeco
台灣都市哪裡不漲?連苗栗都漲的無法無天了
大翔黑熊 wrote:
影片的路口本人都知道...(恕刪)


我相信筆試時大家都很配合的回答 必須停車再開 為何現在想反悔?
會怕代表政府做對了某些事 路口在抓 配合一下 大家都平安


不過說真的 很多交通號誌都被百姓視為道路飾品 完全沒有效力 沒有威信力
而所有人所有單位也都無可奈何
筆試路考都100分 結果一堆駕照被懷疑是用雞腿換來的
駕照怎麼考的?
一堆小巷子的停止線,根本看不到左右來車,停車再開到底有什麼鳥用

政府設這個就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你的生命安全
oumama
吃飯嗆到要不要國賠呀
sagat
因為我們機車騎士個個都是一秒幾十萬上下,停下來延誤了我0.87秒,那損失的87萬是不是要國賠?吱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