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公園路麗林國小
2025.08.09
直行機車乃無敵
無號誌路口不需減速注意
斑馬線只不過是種塗鴉藝術
台灣速限都是不合理的
你四輪大爺違停就沒責任嗎?
sunland
觀念政確,四輪大爺違停害命全責
sagat
觀念正確,二輪直行無敵,四輪違停全責,吱吱
國小前面路口不設紅綠燈?校方與公所人員都睡著了?
三峽有設的都被撞了,更何況是沒設的。
還好路人擦挫傷而已!!!
qwzxas wrote:
路邊汽車視線遮擋也是...(恕刪)

原你個鳥因
汽車可以逼你超速是不是 ??
違停的通通跑不掉,肇事次要因素,騎士趕快告。
話說機車考照時不是也說經過斑馬線要注意,
撞了行人,先噴一萬八,扣照一年。
四輪大爺紅線違停擋住視線
這明顯違停害命
四輪大爺要負全部肇責才合理
諸葛小花
觀念正確5
一堆那種學區沒在減速的
最好 個15公分的突起物路障 限速15公里........
jrc1234567
我不相信你騎30 會殺不住 又不是開砂石車.......
sagat
第一天來01?不知道01的規矩就是速度永遠都不是肇事原因嗎?吱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