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路上看到一台E60 5頭的
車牌掛DY-1123
查詢之後⋯跟我想的一樣
這難道是台灣的常態嗎懸掛他車車牌懸掛他車車牌懸掛他車車牌
台灣的法律,嚴格度90分, 執行率10分,

昨天看到車停路中央, 警察路過也沒管呀.
檢舉過車牌逾期檢驗停路邊幾個月,理應吊扣牌照的, 警察查完,消失一天後又出現了
牌照還在
車牌查詢要錢,會去查的沒幾個, 找警察也沒用
認真取締的警察都被發配到邊彊了,
遇到註銷的應該可以當場報警來處理吧?警察應該不會不理
phanton
車子逾期一個月未定期檢驗,是要吊扣車牌的,這車己逾期四個月警察有去處理呀, 應該是要吊扣車牌的, 問題是沒吊扣呀, 現在車子車牌還在,也還沒去驗車, 所以報警沒用呀~
台灣鯛偷雞摸狗
騎一台Ubike 輕輕的碰撞一下,打電話報警說自己碰撞到了,自首一下,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
acesslai
樓主直接報警,印象績效分數很高,車要掛他牌也認真點,還掛註銷牌。直接送他脫掉大餐
Alex821
有績效的事. 警察就不會怠惰了。 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